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易建联6犯离场胡雪峰3分绝杀 华南虎再负江苏龙

  焦点战华南虎再负江苏龙

  昨日,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进行了第24轮的比赛。华南虎广东队奔赴南京挑战江苏龙。这是本轮的焦点大战,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很可能决定两队常规赛的最终排名。去年的10月27日,CBA联赛的第9轮,宏远曾经在主场以91∶92惜败于对手。

那天是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19岁的生日,也是李群执教宏远以来的首尝败绩,同时也是球队三个赛季主场不败纪录惨遭终结的日子。所以,昨天广东队客场战江苏的比赛也被冠以了“复仇”的帽子。不过,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在终场前1.7秒的3分让广东队在客场以95∶98铩羽而归。广东旧仇未报再添新恨。

  华南虎输在慢热

  在昨天比赛之前,华南虎广东队与江苏队共交手39次,广东队赢了28次,输了11次。从数据上来看,广东队占了绝对的上风。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广东队显得相当慢热。在首节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队手风非常顺,内外开花,一开赛就狠狠地给了广东队一个下马威,在拿下头8分后,广东队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没能得分,而那边江苏队的得分却是节节高升。首节比赛结束后,广东队以15∶27落后,这也是广东队本赛季第一次在首节就落后对手10分以上。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广东队仍然没有找到方法去克制江苏队的进攻,加上外线的哑火,广东队始终没有将比分缩小到10分之内。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一直沉默的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终于爆发,他接连的三分球帮助球队逐渐缩小了分差,再加上易建联与积臣在内线的出色发挥,广东队在第四节将比分反超,并一度建立起6分的领先优势。但江苏队昨天获胜的最大功臣胡雪峰在最后时刻成为“关键先生”。他不仅通过罚球与三分帮助球队咬住了比分,还导演了易建联的“犯规毕业”下场,而他在终场前1.7秒的三分更是直接为球队带来了最后的胜利。全场比赛胡雪峰拿下22分、3次助攻、3次抢断和5个篮板。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

  本场比赛相当激烈,从双方共有3名队员6犯离场就能看出。广东队的两名主力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与易建联在比赛的第四节相继被罚下,江苏队的唐正东也领到了5次犯规。易建联在离比赛结束还不到2分钟的时候被罚离场,这也被看作是广东队失利的转折点。易建联本场比赛早早地就陷入了犯规陷阱中,在比赛的第三节就领到了自己第5次犯规,大大地限制了自己的上场时间。不过,易建联还是拿下了27分和7个篮板,积臣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朱芳雨拿到25分,投中6个三分球。

  八一渔翁得利

  广东队输掉了比赛,最高兴的莫过于八一队。由于八一昨天在客场以112∶89轻松击败北京队,取得17连胜,同时也追平了广东队创造的17连胜纪录。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砍下30分15个篮板6次助攻,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三分球8投5中,得到25分。在广东队昨天客场败给了江苏后,八一队已经在积分上追平了广东队。这边广东与江苏激战正酣,那边八一坐山观虎斗,坐收渔翁之利。

  此役过后,广东与八一的胜率同为20胜4负,同积44分。由于广东队在与八一相互间比赛的得失分率占优,所以目前还得以继续领跑联盟。少赛一场的江苏队19胜4负积42分排在第三位。广东队本赛季面对江苏与八一的战绩仅为1胜3负,这样糟糕的成绩也很可能将导致广东队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无法保住常规赛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 李楠 | 王仕鹏 |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