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意甲八强会战 本周末欧洲绿茵上演连台好戏

   本周末,欧洲英超、意甲联赛将上演4场火拼,4场比赛关乎冠军的归属,关乎豪门之间的恩怨,更关乎至高无上的荣誉。曼联能否抵御枪手的强大火力,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能否击退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蓝黑军团能否击败夺冠路上的最后一个守关者“紫百合”,拉齐奥会是阻止AC米兰下赛季亮相欧冠的狙击者吗?这些都将在周末的4场火拼中得到答案。

  阿森纳VS曼联

  周日的酋长球场将上演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大战曼联的好戏,红魔为夺冠拿出了560万镑的巨额奖金,弗格森的弟子们肯定个个摩拳擦掌。但阿森纳显然不会束手就擒。

  曼联、阿森纳无疑是近来状态最好的两支球队。阿森纳在去年12月30日0:1败给谢菲联后,已经在正式比赛连胜4场,并打进15球。而曼联去年12月7日0:1输给西汉姆联后,6场比赛5胜1平,进球17个。本周日红魔、枪手将上演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略显遗憾的是,阿森纳少了上场染红的吉尔伯托,但温格不担心,阿森纳是本赛季四强对碰中成绩最好的球队,复出的亨利如今处在“无敌状态”,法布雷加斯、赫莱布和罗西基足够让曼联中场的斯科尔斯和卡里克提心吊胆。

  而曼联方面,鲁尼将继续寻找他的进球,但真正更能决定比赛的或许是中场的C·罗、斯科尔斯和卡里克等人。和鲁尼搭档锋线的更可能是拉尔森,因为萨哈伤愈复出状态欠佳。

  利物浦VS切尔西

  蓝红两军的这场较量同样是迎来英超百场的贝尼特斯、穆里尼奥之间的较量,积分落后曼联的切尔西绝不允许积分差距更加拉大。

  23轮战罢,英超只剩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保持主场不败,本赛季红军主客场反差巨大,如今能够跻身积分榜前三也完全得益于不俗的主场战绩,不过本轮遭遇切尔西能否延续不败纪录值得关注。蓝军已经保持了近2个月的正赛不败纪录,他们最近一次输球还是在去年11月22日客场0:1不敌不来梅,联赛上次吞下落败苦果还是伦敦德比战客场不敌热刺。

  引人关注的是贝尼特斯将以何阵容出战。西班牙人再冒险,也不太可能延续上周末对沃特福德的343阵容,回归传统442的可能性较大,那么双前锋的选择将再成悬疑。由于特里背伤未愈,克劳奇高空落点的控制优势可能为红军所倚。老将福勒虽然目前在利物浦队中是排在库伊特、克劳奇和贝拉米后的第四前锋,但安菲尔德“上帝”在职业生涯中却曾7度攻破切尔西队城池……切尔西目前阵中攻破利物浦城池次数最多的德罗巴和乔·科尔都只有3次而已,但值得一提的是兰帕德,职业生涯中2次攻破红军球门都是利用点球,这也算是给利物浦后防提了个醒。

  国际米兰VS佛罗伦萨

  国米的连胜纪录将会在本轮受到严峻考验,上轮由于罗马意外战平,国米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已经扩大到9分,曼奇尼希望球队在意甲继续保持出色的发挥,争取提前锁定联赛冠军。佛罗伦萨上轮在客场与桑普多利亚互交白卷,冬休之后,“紫百合”的状态似乎有所下滑,但是佛罗伦萨是那种面对强队就越强的队伍,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佛罗伦萨仅以2:3一球落败,现在再次交手,佛罗伦萨必定希望报一箭之仇并且终结国米的连胜。不过国米在主场并不惧怕佛罗伦萨,最近4个赛季国米在主场都顺利击败“紫百合”,但是最近2个赛季,国米都仅为1球小胜。

  拉齐奥VS AC米兰

  尽管本赛季夺冠无望,但是安切洛蒂还是希望能够得到冠军联赛的入场券,而拉齐奥目前恰好排名第四,为争夺最后一个冠军联赛的名额,两队一定会在本场比赛使出浑身解数,争取胜利。在过去8个赛季中,拉齐奥都没有击败过米兰,不过在主场,拉齐奥最近8次与米兰交锋的战绩为6平2负,本轮“蓝鹰”仍有机会在主场争取1分。但是在这场大战中,“蓝鹰”主帅罗西却计划不让主力右后卫奥多在本场比赛担任首发,因为奥多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加盟米兰的愿望。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鲁尼 | 斯科尔斯 | 奥多 | 克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