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中国球员闯荡英超;郑智;孙继海;李铁;董方卓

郑智本人证实无缘庞贝军之战 "本周任务是搬家"

  北京时间昨晚6时50分,记者打通了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在英国的电话,尚未来得及提问,他的问题便扑面而来:“你要问我是不是已经在朴茨茅斯了,对不对?”

  这确实是记者希望了解的情况。因为据国内一家媒体昨日报道,郑智当地时间18日已经随查尔顿队前往朴茨茅斯备战客场比赛了,这也意味着他距离首次亮相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越来越近。

但郑智给出的答案是:“真敢编!我现在就在俱乐部,准备下午的训练,我们的训练安排在下午1时,我们队根本就还没有出发!”

  自郑智首次亮相查尔顿队的训练场之后,关于他的“利好消息”便接连不断地传来,从上一次的“主场首发”,到这一次的提前随队出征。面对这一系列报道,郑智表示:“我感谢国内媒体对我的关心与支持,但我也希望有些记者不要太迫不及待了,把没有发生的事情提前写出来了。”

  据那家媒体援引查尔顿新闻官的话称:郑智进入16人名单的可能性在90%以上,出征前主教练还与郑智共进午餐。对此,郑智哭笑不得地说:“怎么想像力就这么丰富呢?我什么时候跟主教练共进午餐了?怎么连自己都不知道呢!球队出征的名单需要等到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才会对外宣布,但我感觉自己随队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到目前为止,我得到的通知都是准备下周二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的比赛。”

  北京时间昨晚10时,记者再次拨通了郑智的电话。郑智表示,他已经得到通知不用随球队出征客场,这个周末他的任务是搬家:“我在这边的住房找好了,三室一厅,距离俱乐部15分钟的车程,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就是租金贵了些,差不多3万块一个月。”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