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诺维茨基两双压科比 小牛战胜湖人取得六连胜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主场以114∶95战胜洛杉矶湖人,取得六连胜,而湖人的三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8、34∶20、35∶24和19∶23。

湖人这边,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法尔马有17分入帐,武贾西奇贡献10分;小牛方面,霍华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1个篮板,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有27分和10个篮板入帐,乔治贡献14分,特里砍下12分,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新闻,斯塔克豪斯说吧)和约翰逊各自拿下11分。

  比赛结束后,小牛众将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对于小牛这个赛季的表现,拿下12分13次助攻的特里说,“第一是自信心得到很大加强,经历了去年的总决赛后,让我们清楚了自己的定位,第二,老将的领袖作用日益体现。”

  诺维茨基这个赛季成为常规赛MVP(最有价值球员)的热门人选,“德国战车”分析了这个赛季小牛成功的原因,“我想,是因为我们的新队员的融合相当顺利。在本赛季开始阶段,我们受到的影响非常大,因为不少球员在训练营的时候受伤。我们输掉了赛季的前4场比赛,但是自从那以后,我们的表现相当不错,新来的队友融合得非常好,而且我们得到了外线球员的极大帮助,防守也有很大提高,乔治太出色了,每个人都有默契,在一起打球非常好。”

  现在很多人认为,约什·霍华德应该进入西部全明星阵容,诺维茨基对此非常认同,“他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最近几年他的进步有目共睹,提高很大,对我们有很多的帮助,他的得分能力增强,不断提高自己的传球水平,他的表现非常全能,也许是我们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对我而言,他就是全明星。”     (广 龙)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科比 | 斯塔克豪斯 | 乔治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