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季后赛全明星赛扑面而来 浙江三兄弟走到三岔口

  本报讯 做客北京的八一携手做客太原的万马,两支客场作战的浙江球队双双在比赛上半场就提前锁定胜局,而坐镇杭州主场的广厦却输掉了一场太想赢的比赛。CBA(CBA新闻,CBA说吧)昨天结束第24轮,浙江三支男篮可惜没能来个胜利大包圆。

常规赛尚余六轮,季后赛和全明星赛的热浪已经扑面而来,三位浙江兄弟走到了三岔口。

  教练 蒋阿指导第三次握手

  阿的江,蒋兴权,纽曼(曾是黎巴嫩主帅),三位都执掌过国字号球队的教练曾经站在同一层台阶上,但他们现在率领的三支球队却分布在积分榜的不同高度,他们本赛季的工作时间也因而有所不同。

  能最早放假的显然是纽曼,两周后的那个夜晚,当他住进蒋兴权今晚在太原所住的宾馆,比赛的胜负都不再会影响心情,可以舒坦地大吼一声:“放假啦。”而此时的阿的江和蒋兴权,还要为三天后的全明星赛加班。

  阿的江麾下的八一队为他创造了教练生涯中最长的17连胜纪录,而蒋兴权则带着只有一个外援、没有一位内援的万马青年军继续重演他的“造星魔术”。在目前的2007CBA全明星赛投票中,这两位主教练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在2月10日的义乌全明星之夜,蒋指导和阿指导会有本赛季的第三次握手。

  

  球星 一起为子弟兵投票

  广厦外援嘉伯以场均30.8分的成绩暂时领跑CBA得分王,但拥有这样一位得分机器的广厦,却让人们想起了当年拥有高德而徘徊在积分榜末的万马。成也嘉伯,败也嘉伯,昨天对陕西的比赛,他在下半场几乎把所有精力都用来与裁判赌气纠缠,不参加快攻,不给队员传球。这位广厦头号球星没能像轻松得分一样夺得观众厚爱,排名只列全明星投票的第十位。

  拥有五名国手的八一自然得到球迷的垂青,在全明星中锋选拔上,只比易建联和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高了两三厘米的王治郅,却以超过6万票的绝对优势把竞争对手压在身下。虽然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在昨天的比赛里那一记肘击给自己减了不少印象分,他还是以微弱的优势占据了全明星队的另一个首发位置。

  这个赛季对初试联赛的万马小将来说还远未到扬名立万的时候,但是新人丁锦辉能在杜锋和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占了两个位置的全明星前锋线竞争中排名第七,其人气蹿升速度应属CBA第一。而在昨天的比赛里又投中4个三分球的罗智,最有希望跻身全明星赛的浙江球员。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莫科 | 唐正东 | 朱芳雨 |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