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天津队员拼到受伤下场 真刀真枪新帅老雅满意

    搜狐体育讯 由于这是新洋帅执教以来第一场热身赛,天津队的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得都相当积极,看来他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争取到主力位置,毕竟对于新主帅来说,任何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比赛开始不久,老将王军便负伤下场,虽然他的受伤属于“误伤”,因为他是和队友何扬踢在一起才倒地离场的,尽管有些“冤枉”,但从中也能看出场上的激烈程度。接下来天津队下场的几名球员几乎都是一瘸一拐从场上下来的。“这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都不错,他们都能很好地完成教练的战术部署,体能上表现得也非常好,我看到他们都想把球踢好。对于这样的结果我非常满意,当然,不光是结果,我们在比赛的内容上也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对于这场比赛,老雅表示非常满意。“当然,我们今天也暴露出了很多需要改进的方面。例如在进攻的过程中要加强对球的转移,同时我们的前锋应该更自信些。”

  对于天津队今天的阵型,老雅也感到很得意,“这个阵型虽然是451,其实更应该看作是433,它在进攻时可以演变成双前锋甚至三前锋,变化是很灵活的,其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全攻全守。”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