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犹他双煞合力拿下50分 龙王状元难阻爵士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月20日,奥库拿下27分,布泽尔23分18个篮板,他们帮助犹他爵士客场102-94战胜多伦多猛龙取得两连胜。

  爵士队篮板球以45-34占据领先,威廉姆斯得到16分8次助攻,费舍尔得到10分。

  猛龙结束了两连胜,克里斯-伯什拿下29分11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6分,安东尼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14分6个篮板6次助攻,“状元”巴格纳尼得到12分。

  爵士队的内线开场连续命中两球,伯什发威连续拿下5分,率队打出8-2的比分。米勒斯普和费舍尔分别得分,奥库投中三分球,爵士11-10反超。伯什和内斯特洛维奇分别命中,帕克的补篮也得分了,伯什在4分18秒的跳投帮助猛龙18-15领先。爵士只能依靠罚球得分,伯什再得4分,巴格纳尼的三分球使得猛龙继续领先。首节猛龙28-26领先。

  科林斯和哈普灵第二节分别得分,卡尔德隆和巴格纳尼力保猛龙领先,费舍尔和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的得分帮助爵士追成34平,皮特森和卡尔德隆分别得分,布泽尔发威拿下球队12分的7分,爵士44-42反超。猛龙连续三次投中,威廉姆斯和布泽尔也分别得分,奥库的投篮帮助爵士51-48领先。奥库打三分成功,最后时刻他们三罚两中,上半场爵士57-52领先。

  下半场帕克和福特分别得分,内斯特洛维奇的上篮帮助猛龙将分差缩小到1分,基里连科连续命中两球,威廉姆斯又得到4分,奥库的投篮帮助爵士完成12-1的比分,爵士71-59领先。帕克投中三分球,巴格纳尼两罚两中,伯什的跳投将比分追成69-75,奥库连得5分,前三节爵士80-71领先。

  最后一节费舍尔上篮得分,帕克和伯什分别命中,卡特尔跳投得分,巴格纳尼在6分39秒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81-86。卡特德隆连得4分,皮特森在5分 09秒跳投命中,猛龙追成87-90。此后基里连科和布泽尔分别得分,爵士再次领先6分。伯什扣篮后,布泽尔和哈普灵分别命中,爵士在51秒仍然领先8分。巴格纳尼在46秒的投篮已经无济于事。(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帕克 | 巴格 | 费舍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