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申花强援鲁尼杀到 不喜泡吧自称比扬克尔管用

    训练继续,教学赛继续,昨天申花队和天津泰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0:1告负。尽管季前热身和正式联赛的胜负几乎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到目前为止,4场比赛仅仅打进1球,这个状况还是让身为主教练的吴金贵有些着急,而他也把希望寄托在外援身上。
就在昨天,申花新赛季敲定的第一位外援终于出现在金鑫基地,相比较去年几位外援的低调,这位长相酷似法甲里昂前锋弗雷德的巴西人展露出桑巴民族的共性:“我来,就是帮助申花队获得联赛冠军的!”

  此外,第二外援恐怕还要在下周出消息。吴金贵十分看好的一名外援遇到了一家来自欧洲球队的竞争;而原先传出的保诺维奇向申花方面提出了两年合同、年薪80万美元的条件,因为超出预算而作罢;葡超比拉马的左前卫因为身体单薄也没有继续谈下去。

  “我比扬克尔管用”

  鲁尼是在周四深夜抵达海口的,昨天中午,这位卷发的高大中锋出现在了申花的训练场地上,穿上了蓝色的风衣。在和主教练吴金贵进行简短交流后,鲁尼进行了大约15分钟的慢跑训练。金贵特地为鲁尼带上了测量心跳的仪器,两圈过后鲁尼的心跳大约在每分钟150左右。“他的身体没问题,在葡萄牙一直有比赛打,否则两圈下来心跳至少170。”回到上海进行一次例行体检之后,鲁尼将和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

  “我对中国的联赛并不怎么了解,就在出发前通过网络了解了一些情况,知道最近几年有一个叫提亚哥的巴西前锋不错。”而对于申花的具体认识,鲁尼就只知道此前还有同胞巴亚诺在申花效力过——但是并不怎么成功,“我知道申花队总是拿到亚军,我想我可以帮助球队迈上这一步。”

  能够说出帮助申花夺冠,不过这位鲁尼也有这样的底气,作为目前葡萄牙联赛第三射手的他,对于自己的能力和状态丝毫没有怀疑。“我知道,去年扬克尔在这儿踢了半年,但是我和他不一样。他已经是走向职业的末期,而我还很年轻。他在场上基本上不怎么跑,我在拼抢和跑动这两个方面都很积极,是一个为球队服务,也能自己进球的球员。”在扬克尔之外,他也了解了去年申花队最佳射手拉米雷斯的一个指标——13球。“我当然希望可以进比他还多的球,但球队的成绩才是第一位的,我的目标是帮助申花赢得联赛冠军。”

  “我不喜欢泡吧”

  拉丁球员不好管理,申花俱乐部有过马丁内斯这么一个先例,不过经过欧洲足球的熏陶,鲁尼在足球场内外似乎还算是一标准职业球员。鲁尼表示他将尽快把自己同居多年的女友接到上海:“我喜欢训练、比赛结束后回到家,平时上网、看看碟。上海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可我并不喜欢泡吧之类的活动,我是一个职业球员。”

  对于一个24岁的年轻球员而言,从欧洲来到中国,显然有些不可思议,而鲁尼也毫不掩饰“美元的诱惑”。“首先是我希望去更多国家看看,中国是个历史悠久的国家。而且,在这儿可以赚更多的钱。”据悉鲁尼在葡超效力时年薪在10万美元左右,而来到中国后鲁尼的年薪应该可以达到30万美元,将近是原来的3倍。(陈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