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佩雷罗尿检也呈阳性 06环法面临"无冠无亚"状态

  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亚军、西班牙职业自行车运动员奥斯卡·佩雷罗18日被爆出去年比赛的两次尿检呈阳性,面临被取消名次的处罚。

  由于2006年环法赛冠军、美国选手兰迪斯在此前已经尿检呈阳性,这就意味着已经完成的2006年环法赛的冠军头衔将第二次易主。

  据法国媒体报道,检测部门在佩雷罗的尿样中查出了沙丁胺醇,这是一种通常被用来治疗哮喘的药物,但运动员在比赛前后及比赛中禁止使用。尽管国际自行车联盟曾经准许佩雷罗服用沙丁胺醇来治病,但这一决定在佩雷罗的档案中没有后续记录。法国反兴奋剂机构认为,佩雷罗服用该药并没有医生处方证明。佩雷罗所在的车队表示,他是“出于疏忽而犯错误”。

  自从美国选手阿姆斯特朗宣布退役之后,2006年被视为环法自行车赛的复兴年。然而,在兰迪斯和佩雷罗相继尿检呈阳性之后,已经“失去冠军”的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很可能接着“失去亚军”。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