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波兰体育部长宣布中止波兰足协理事会一切活动

  波兰体育部长利皮茨19日宣布中止波兰足协理事会的活动,委派波兰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超级联赛公司总裁安杰伊·鲁斯科出任巡查员,接管足协领导工作。

  波兰足协理事会当日下午召开了特别会议,商讨理事会成员威特涉嫌足坛腐败案被拘留后的应对之策。

会上利皮茨再次要求包括足协主席利斯特凯维奇在内的理事会35名成员全体辞职,但遭拒绝。随后,他对媒体宣布了上述决定。 利皮茨说:“这不是波兰足协的末日,也不是波兰足球的末日。我们不想再受蒙骗,改革必须取得突破。今年二月、三月将选举产生足协新领导层,此前足协工作由巡查员来执掌。”

  利皮茨的这一决定与国际足联有关政治不得介入足球运动的规章相违背,波兰国家队及俱乐部队可能面临被禁止参加国际比赛。

  利皮茨表示,波兰足协对打击足坛腐败态度消极是决定委派巡查员的主要原因。

  2005年波兰爆出了令人震惊的足坛腐败连环案,迄今为止已有数十名裁判、俱乐部官员和球员被抓获。波兰足协被指对足坛腐败现象毫无作为,另外,波兰政府部门调查组也发现了足协违法、违规的证据。波兰足协官员在腐败案中也未能“独善其身”,足协理事会成员威特本月18日被拘留,利皮茨当日便要求足协理事会全体成员辞职。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