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飞人也要亲人支持 单身不快乐乔丹准备复婚

  刚刚当了短短一个月的单身汉,面对无数人指责的迈克尔·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终于低下了高贵的头颅,他亲口向媒体证实自己已给前妻胡安妮塔的律师发了请求复婚的传真。飞人挽救婚姻的宣言简单至极:“我回来了(I'm back)。

  在17年的婚姻生活中,乔丹和胡安妮塔一起将三个孩子抚养长大,幸福美满的家庭被各大媒体誉为婚姻的楷模。但此前的离婚闹剧让人们不由得产生了疑虑:乔丹还能重新找回失去的家庭温暖吗?

  飞人也要亲人支持

  “听着,迈克尔想要一个成功的婚姻,他愿意做一个慈爱的父亲和一个尽职的丈夫,”NBA(NBA新闻,NBA说吧)专家斯蒂文·A·史密斯说。“乔丹属于胡安妮塔、杰弗里、马库斯和杰茜米。他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能让整个家庭变得更好。”

  据乔丹的邻居和亲戚反映,最近他们经常看到乔丹和妻子出现在芝加哥的豪华住宅前,很多人猜测飞人恐怕不久就会回家。乔丹在他的芝加哥餐馆也证实,他不喜欢这种结束的方式。

  “我想迈克尔已经意识到单靠他自己什么都做不了,他仍然需要身边亲人的支持,”乔丹的老友查尔斯·巴克利说。“我很了解迈克尔,等他回来马上就会带着孩子去学校,帮妻子买东西,他甚至会尝试着去做一些很少做的事情,比如和家人共进午餐。”

  乔丹家庭地位下降

  与乔丹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也透露,乔丹很怀念他的家人,飞人经常向他们展示妻子和孩子的照片。“我了解迈克尔,”乔丹的朋友阿马德·拉沙德说。“相信我,迈克尔很好强,他想向所有流浪在外的年轻父亲们表明他还是最好的。”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迈克尔·维尔邦分析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乔丹只会成为一个更称职的丈夫。“乔丹将不得不接受在家中地位下降的事实,可能他的‘乔丹规则’必须稍微弯曲一点了。或许乔丹不再会是最好的丈夫和父亲,但他依然比世界上99%的丈夫更优秀。”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迈克尔 | 安妮塔 | 亲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