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热身赛杜威亮点多多 天津新帅猛夸申花后防核心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性质的比赛,尽管嘴里说着“申花是支强队,他们的队员很有经验”,但昨天申花队里真正在泰达主帅雅拉宾斯基脑中留下印记的,只有一个杜威。

  雅拉宾斯基在上半场比赛中派出了主力阵容,希望利用年轻队员的冲劲冲击申花队的大门,但在由杜威和吴伟超组成的申花队防线面前,泰达队员却占不到任何便宜,尤其是杜威,不管是一对一的防守,还是头顶和脚下的争抢,包括对整条后防线的指挥,都显得非常有信心,尤其是几次快速启动抢断后的反击,让场边的雅拉宾斯基都忍不住对身边的翻译赞叹不已,向身边的人打听起了杜威的情况。

  在总结上半场的比赛时,雅拉宾斯基重点谈到了申花队的杜威。“对方的5号(杜威)能力非常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你们在进攻的时候应该更聪明一点,尽量避开他所在的区域,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寻求破门机会,没有必要跟他过多地纠缠。”而一旁的中方教练也在提醒队员,在防守时一定要加强对杜威的盯防:“除了头球,杜威在外围的远射也很有威力,中场队员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位置,尽量不要给他起脚的机会,该犯规的时候就要犯规,只要注意别伤着人就行了。”

  比赛结束后,雅拉宾斯基也对申花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申花是一支强队,队员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上都不错,而且整体配合也很熟练。相对来讲,他们的5号队员给我留下的印象更深刻一些,他的表现相当不错。”而作为中超联赛多年的对手,杜威的表现同样也让张烁和迟嵘亮这些泰达球员吃惊不小:“感觉杜威现在的力量比以前足了很多,拼抢的时候脚下站得特别稳,再加上他的速度本来就挺快,现在想过他这一关难度确实挺大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拉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