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马良行被夫人接回上海 四国赛后能否回归成疑问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上演的剧烈动荡,像电视连续剧一样情节跌宕起伏。今日,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将在妻子万惠萍的陪伴下返回上海。不论怎么说,马良行也算中国女足的一大功臣、一大英雄。

英雄被暗箭所伤,被老妻领回老家,其情其景可想而知。

  据悉,马夫人公开辟谣,说马良行从来没提出过辞职。但鉴于马良行的心绞痛,需要回上海好好检查。马夫人说,四国赛可能赶不上了,四国赛后马良行回不回来,就看他自己的愿望了。马夫人的最新申明,可信但不可全信,我们暂时能相信的事实是,抛开马良行是否真的生病这个事实不论,至少他对主帅帅位已是心存许多芥蒂了。

  佩服马良行,他是个很有个性,也很聪明的人。按照他在中国女足的威望和地位,他犯不着跳出来,与目前跟他作对的人直接PK,战争就是要讲兵对兵将对将老王对老王,在这个微妙时刻,马夫人万惠萍站出来说话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政委”对“政委”。

  马夫人的话,透露了很多大家关心的鲜为人知的情况,比如马良行身体的近况,以及他最近的一些真实想法。但马夫人的话里,肯定也有不少客套,不少文过饰非地掩饰某些东西的地方。比如她说:“从没听说老马和队里有什么矛盾,老马也从没提起过。”马夫人的话很艺术,至少我们知道马良行不论业务水平能力怎么样,做人道是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即使有苦水也自己承受,绝不向亲人随意倾诉。

  根据马夫人的解释,我们得知他去广州后就住进中山医院,主要是心脏出了问题。“经常睡不着觉,常常会心绞痛”,马良行积劳成疾的事实是摆在这里的。而且中医的建议是“安心休养,不能太过操劳”。当然,马良行的这次生病,正好与袁帆被领队开除在时间上切合,引起外界诸多猜测。不过,令人不解的是之前马良行在上海女足以及国字号工作那么多年,从未听说出现过这种中途生病的情况,因此马夫人的解释我们大体只能姑且相信。

  而另一个问题出来了,克劳琛下周一就到,马良行这一病,大约什么时候能康复到可以回到女足主帅帅位上呢?马夫人说:“四国赛估计可能带不了了”。尽管是“估计”,但我们也可以猜测到马良行的心思。至于四国赛之后还回不回到中国女足,马夫人说等他康复后看他自己的态度。而马夫人明确强调,这两天关于马良行住院请辞的传言是杜撰,马良行从来没提出过辞职。

  因此,至少我们现在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如果马良行回到中国女足,继续自己的事业,在克劳琛的辅佐下备战今年的女足世界杯,那至少也是2月中国女足到贵阳备战与俄罗斯的热身赛的时候。而如果马良行的病在两周之内还不能康复,中国足协很可能就要被迫为女足选择一名临时的主教练了,要么遮遮掩掩地选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要么可能直接就是克劳琛转正。(熊宝宝)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夫人 | 克劳琛 | 王海鸣 | 英雄 | 万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