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花边新闻

罗纳尔多回米兰城亦为女人 名模PK漂亮牙医(图)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回米兰城亦为女人 名模PK漂亮牙医(图)

性感模特奥利维拉

罗纳尔多回米兰城亦为女人 名模PK漂亮牙医(图)

漂亮的牙医艾利卡·阿布鲁

  1月20日米兰消息,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首席代表法里亚诺本周二在米兰与加利亚尼见了面,AC米兰希望免费引进外星人,但还要等皇马的最终决定。但是国米的莫拉蒂绝不希望AC米兰趁火打劫白得罗尼,一场争夺战又在暗地里展开。

  虽然外界传闻罗纳尔多已经有了新女友艾利卡·阿布鲁,但是罗纳尔多渴望回意大利踢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期待能再次获得巴西性感模特莱卡-奥利维拉的芳心。

  奥利维拉是活跃在欧洲T台的世界级模特,这位22岁的巴西模特身高1米79,体重50公斤,近年来成为世界各大时尚消费品竞相追逐的对象。

2006德国世界杯期间,奥利维拉更是为某内衣品牌进行推广而名噪一时。

  皇马前锋罗纳尔多是在2005年7月与奥利维拉在巴西老家结识的。当时罗纳尔多回国参加巴西A1车队的一个市场推广活动,其间认识了主办方邀请来的名模奥利维拉。随即圣保罗秋冬时装展举行,罗纳尔多在T台旁为奥利维拉助阵,此后为了能紧追奥利维拉,罗尼甚至放弃了联合会杯。在外星人的攻势下,奥利维拉终于投降。

  但是奥利维拉不满罗尼经常与其他女人来往,两人早在半年前就分手了。如今罗纳尔多有了新女友,漂亮的牙医艾利卡·阿布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罗纳尔多对艾利卡·阿布鲁就会一心一意。

  3月16日米兰消息,回归国米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了,国米已经排除买入亨利的可能,而外星人并不希望回巴西加盟弗拉门戈。其实罗尼更倾向回归国米也是为了女友考虑,要在米兰继续自己的模特生涯,罗尼也希望两人能经常住在一起。

  如果罗纳尔多回到米兰,无论是加盟AC米兰还是被国米抢走,在这个时尚之都,罗纳尔多肯定还会有新的绯闻。而经常出现在米兰T台的超级模特奥利维拉也会有更多机会与罗尼见面,届时,远在巴西的漂亮牙医艾利卡·阿布鲁也只有垂泪的份儿了。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奥利维拉 | 米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