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帕克助马刺结束连败 六人上双黄蜂三连胜被终结


NBA图:马刺胜黄蜂 帕克抛投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圣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马刺在主场99-86战胜黄蜂结束了两连败。

  马刺此前连续输给公牛和湖人,他们已经没有退路。托尼-帕克拿下23分6个篮板4次助攻,吉诺比利拿下19分5个篮板6次助攻,芬利(芬利新闻,芬利说吧)得到14分,邓肯有12分16个篮板。

  黄蜂队三连胜被终结,他们有六人得分上双,韦斯特得到19分11个篮板,鲍比-杰克逊得到14分,布朗得到12分,梅森和帕戈分别得到11分,钱德勒得到10分11个篮板。

  韦斯特开场补篮得分,吉诺比利和帕克分别命中,吉诺比利连得5分,马刺9-5领先。钱德勒跳投命中,鲍文上篮得分,帕克打三分成功马刺领先6分。帕克势不可挡,他又连得6分,马刺的优势越拉越大,他们在本节结束前打出10-2的比分,吉诺比利两罚两中,马刺首节26-12领先。

  尤杜里第二节开始投中三分球,韦斯特投中两球无济于事,马刺打出11-4的比分,芬利拿下球队9分的7分,马刺在8分22秒时已经40-18领先。梅森和布朗分别命中,韦斯特上篮得分爵士在3分39秒追成29-44。帕克和吉诺比利分别命中,邓肯两罚两中马刺50-32领先。杰克逊和钱德勒拿下4分,霍里投中三分球,上半场马刺53-36领先。

  下半场韦斯特拿下3分,邓肯补篮得分,鲍文投篮命中,马刺领先18分。黄蜂打出6-0的比分,他们追成44-57,马刺马上打出8-2的比分,邓肯和奥贝托内线分别得分,帕克和巴里的罚球帮助马刺65-46领先。韦斯特和钱德勒拿下5分,布朗打三分成功,黄蜂追成54-66。邓肯连得4分,巴里投中三分球,杰克逊在最后2秒投中,前三节马刺76-60领先。

  最后一节黄蜂打出11-2的比分,芬利开场投篮命中,杰克逊拿下3分,梅森打三分成功,帕戈的两次投篮将比分追成71-81。帕戈跳投命中双方只差8分,帕克和邓肯率队打出8-2的比分,马刺在5分20秒领先12分。巴特勒在3分48秒投中三分球,黄蜂追成78-87,鲍文随后投中三分球,帕克打三分成功,钱德勒空中接力上篮得分,芬利投篮不中,帕戈投篮命中。巴特勒在1分34秒上篮命中,黄蜂追成84-95。最后时刻梅森进攻犯规不服判罚被吹技术犯规,保罗也吃到技术犯规,芬利两次罚中。最后35秒帕戈的投篮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结果。(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芬利 | 韦斯特 | 邓肯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