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环法亚军陷入“禁药门” 佩雷罗称为治病得许可

  本报讯 据法国媒体昨天报道,去年环法自行车赛的亚军西班牙车手佩雷罗在环法大赛中的尿检呈阳性,他被怀疑服用了违禁药物沙丁胺醇。

  沙丁胺醇通常被用来预防和治疗哮喘病,佩雷罗被怀疑在去年环法赛的第14和第16赛段后服用了这种违禁药物。

去年的环法大赛的冠军得主兰迪斯的禁药案尚未告一段落,亚军佩雷罗又被卷入其中,这无疑对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的自行车运动又是一次打击。

  和兰迪斯一样,佩雷罗同样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解释说:“我使用了Ventoline一种治疗哮喘的药物,含有沙丁胺醇,而这是国际自行车联盟允许使用的药物。”同时佩雷罗表示他还将向法国反兴奋剂机构提交相关的文件,用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佩雷罗在去年环法第14赛段和第16赛段之后的尿检中,被查出了使用沙丁胺醇。同时国际自行车联盟也允许佩雷罗出于治疗的目的使用沙丁胺醇。

  而法国反兴奋剂组织也曾三次接触佩雷罗以期获得相关的证据,证明他确实被疾病所累,需要使用含有沙丁胺醇的药物。

  目前为止,国际自行车联盟还没有就此事做出任何表态。不过佩雷罗所在的西班牙巴里阿里群岛车队表示了对自己旗下车手的支持,车队发言人表示佩雷罗没有及时给法国反兴奋剂组织提交相关的证明文件,是粗心所致。本周六之前他就会提交相关文件。

  同时法国媒体爆料说,2006年环法大赛还有6名选手尿检呈阳性,具体选手的名字将在下周公布。法国反兴奋剂组织将在下周四召开会议,会上也将讨论去年环法冠军兰迪斯服用禁药的问题,一旦被判有罪,兰迪斯将成为环法历史上第一个被剥夺冠军的选手。(彭妤)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