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25轮前瞻:八一江苏再掀高潮 老蒋PK巩晓彬

    搜狐体育讯 继上轮江苏大华、广东宏远宝玛仕激战之后,本轮江苏大华客场征战八一富邦再掀CBA高潮,王治郅和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的抗衡尤其引人注目。

除了江苏、八一焦点战之外,本轮其他场次也颇有看头,浙江万马和山东黄金相遇,此战既是青年军的对垒,也是蒋兴权和巩晓彬这对昔日“冤家”的较量,老蒋能为首回合的大比分落败成功复仇?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和吕晓明重返乌鲁木齐面对旧主新疆广汇,为季后赛希望厮杀的新疆广汇能斩杀“拦路虎”福建浔兴吗?两连败且伤病连连的辽宁盼盼还能保住主场不败金身吗?本轮的联赛堪称悬念丛生,敬请期待吧。

  □ 八一富邦 vs 江苏大华

  江苏大华和八一富邦都是内外结合球队,王治郅和莫科这对内线组合,能里能外,杀伤力大,唐正东面对这对内线组合将疲于应付,江苏大华的外线防守薄弱,会给对手较多的出手机会,而八一富邦的防守堪称联盟最强球队,胡雪峰难有像对广东宏远宝玛仕一役的表现。联赛第十轮,江苏大华主场以95-108不敌八一,而且在以往赛季中,江苏客场对八一的战绩是3胜13负,完全处于下风。江苏大华虽上轮险胜宿敌广东宏远宝玛仕,士气挺旺,但面对17连胜的八一富邦,江苏大华恐怕将凶多吉少。

  八一富邦主场战绩10胜1负 江苏大华客场战绩6胜5负

  □ 吉林通钢 vs 浙江广厦

  吉林通钢自第20轮主场击败陕西汉斯后遭遇4个客场,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吉林通钢上轮负于福建浔兴之后,已经彻底地告别了季后赛。升班马浙江广厦6胜18负的战绩,自然更是早早地和季后赛说拜拜了。“北区杀手”浙江广厦联赛第十轮曾在主场以111-95战胜吉林通钢,但战场转移到对方地界后,浙江广厦将很难重演胜利的一幕。吉林通钢虽然无缘季后赛,但为了下赛季的长远考量,一定会珍惜余下的比赛,尤其是主场比赛更是不会放弃。

  吉林通钢主场战绩6胜5负 浙江广厦客场战绩0胜11负

  □ 辽宁盼盼 vs 上海汇中

  辽宁盼盼近来饱受感冒和伤病困扰,接连负于福建浔兴和东莞新世纪,两连败之后在积分榜上也已跌出前四。本轮因到主场作战,也并不容乐观,伤布朗鼻骨骨折虽经矫正但毕竟未痊愈,布朗是辽宁盼盼内线中唯一可依靠的人选,联赛第十轮,辽宁盼盼在客场曾以94-71击败上海汇中,那时奥科萨发挥不佳,布朗砍下两双。如果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因伤打折扣,三分球手感不佳的话,辽宁盼盼将会很被动。第七名的上海汇中目前的积分仅比第九名的新疆广汇多2分,他们还在为确保季后赛资格而战,辽宁盼盼想要保住主场不败金身并不容易。

  辽宁盼盼主场战绩11胜0负 上海汇中客场战绩5胜6负

  □ 陕西汉斯 vs 东莞新世纪

  联赛第十轮,东莞新世纪主场以122-102大比分战胜陕西汉斯。本轮对于陕西汉斯来说是复仇之战,东莞新世纪客场战绩一向不佳,只击败过浙江广厦和云南红河。布兰顿在和张凯、单涛的对位中占据优势,陕西汉斯若能成功防住对方头号得分手安东尼,陕西汉斯当会取得两连胜。

  陕西汉斯主场战绩4胜7负 东莞新世纪客场战绩2胜9负

  □ 新疆广汇 vs 福建浔兴

  新疆广汇目前以12胜12负积36分的战绩在积分榜第九位,上轮击败排名第七的上海汇中,本轮面对排名第八的福建浔兴,这两场比赛都是通往季后赛路上的关键之战,战胜对手的话,就会缩小分差,保住季后赛的希望,这对于此前从未缺席季后赛的新疆广汇来说非常重要。联赛第十轮,新疆广汇因自身失误过多客场以87-89惜败给福建浔兴。按阵容分析,新疆广汇方面,科尔曼、薛玉洋、季乐在内线的争夺中占有优势,金立鹏、刘铁的远投命中率也颇高,福建浔兴方面,波特、龚松林、杨超也都是高手,本场比赛的胜负五五开。

  新疆广汇主场战绩7胜4负 福建浔兴客场战绩5胜6负

  □ 云南红河 vs 北京金隅

  自外援弗瑞斯贝、约翰逊出走后,全华班的云南红河还未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本轮虽是主场作战,但高原主场优势因实力的孱弱而早已荡然无存。北京金隅即使布兰迪缺阵,在张云松、焦健的带领下也会击败云南红河。

  云南红河主场战绩2胜9负 北京金隅客场战绩2胜9负

  □ 广东宏远宝玛仕 vs 山西中宇

  广东宏远宝玛仕1月21日同山西中宇的比赛,将在广州进行,这是广东宏远宝玛仕本赛季第三场在广州进行的比赛,在广州进行的前两场比赛中,广东宏远宝玛仕都取得了胜利,本轮对手是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的山西中宇,这对于广东宏远宝玛仕来取胜不废吹灰之力。

  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战绩10胜1负 山西中宇客场战绩0胜11负

  □ 浙江万马 vs 山东黄金

  蒋兴权与巩晓彬两位昔日的“冤家”再度相遇,联赛第十轮,浙江万马客场被山东黄金以65-95狂屠,打得老蒋没脾气。本赛季第二次交锋,浙江万马相对山东黄金还是有些不妙。第二阶段小外援凯文的离队,使得浙江万马的战术和人员安排上不及第一阶段,战绩也有了起浮,而山东黄金除了拥有拉米扎纳和图科两位外援外,陈晓东等本土球员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山东黄金客场获胜的可能稍大。

  浙江万马主场战绩10胜1负 山东黄金客场战绩6胜5负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 龚松林 | 唐正东 | 布朗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