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小将刘佳灵光闪现是希望 汉斯客场笑纳“广厦”

  “大家今天打得确实都不错,尤其是刘佳,最关键的时候上去,一个三分、一个两分,还有一次抢断、两次助攻。别看得分好像并不多,但每一分都价值千金啊”。客场96∶91力克浙江广厦之后,汉斯球队事务部经理薛雅卫高兴地说道。

  生死对决防守制胜

  “赢就赢在防守上,我们今天的联防守得很成功,最大限度地限制了他们外线的发挥。对方破不了我们的联防,进攻组织得不顺畅,这才给了我们连续打快攻的机会”。赛后,谈到客场获胜的原因时,薛雅卫兴奋地表示。

  客场挑战积分与自己相同的广厦,汉斯上下志在走出四连败的阴影。布兰顿内外开花,比赛开局汉斯队20∶17稍占上风。张楠(张楠博客,张楠新闻,张楠说吧)、嘉伯连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广厦队27∶22将比分反超。胡光、布兰顿联手抢分,第二节伊始,汉斯队打出一波10∶2的高潮,一举以39∶34将比分反超。嘉伯、张楠里冲外投,半场结束前,广厦队还以一波11∶2的高潮,53∶49重新夺回场上优势。

  李萌、布兰顿内外开花,第三节伊始,汉斯56∶53再度领先。嘉伯、尹逵里冲外投,广厦63∶58将比分反超。代勇、布兰顿连突带投,三节战罢,汉斯队71∶69夺回场上主动权。代勇远投中的,布兰顿强攻得手,第四节开局,汉斯队一度以80∶74扩大优势。贾楠三分中的,马玉坤内线发挥,终场前3分20秒时,广厦89∶84看到胜利曙光。

  “比赛打到这份上,就到了考验我们防守质量的时候了。毕竟,我们光追分也不行啊。我们得分、对手也得分的话,这球还是输定了。”薛雅卫告诉记者,“最后这3分钟较量,我们的联防守得真不错,始终没有给他们空位出手的机会,3分钟他们就得了两分。要不然,这球我们还翻不过来呢。”

  刘佳闪光笑纳广厦

  不让对手得分固然重要,但要从落后5分的绝境中奋起,谁来亮剑却更加重要。关键时刻,正是因为小将刘佳的灵光闪现,这才成就了汉斯笑纳广厦的逆转好戏。

  84∶89落后的绝境下,王立彬大手一挥,小将刘佳替补出战。三分中的,突破成功。刘佳上场后便一人连得5分,迅速为汉斯队稳住阵脚。此后,越战越勇的刘佳更是抢断得手,又为刘久龙、布兰顿送上两次助攻。以一己之力为汉斯队力挽狂澜。赛后,谈到刘佳的抢眼发挥,薛雅卫赞不绝口地表示:“这小子今天可是关键先生,当时那种情况下,布兰顿、代勇等人要得分太困难了。我们迫切需要一个奇兵来抢分,刘佳的爆发来得真及时啊。”

  客场力克广厦,汉斯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终于走出了四连败的阴影。而对汉斯将士来说,这场胜利的意义,实际上远非一场简单的比赛可以比拟。客场挑战广厦之前,汉斯与广厦同为6胜17负,并列积分榜第13位。此战之后,汉斯队以7胜17负的战绩力压广厦,稳稳保持领先广厦、山西和云南3个主要对手的优势。

  而从本周日开始,汉斯队将在主场连续迎战东莞、福建和云南,挟客场力克广厦之势,只要汉斯将士能奋力再抢到两场胜利。可以说,尽管跻身季后赛的梦想早已落空,但要实现名次比上赛季更上一层楼的目标,年轻汉斯绝对有戏。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 布兰顿 | 张楠 | 代勇 | 刘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