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四强会战:曼联将战阿森纳 切尔西挑利物浦

  本周末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本赛季的夺冠走势,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将分别在客场挑战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

  切尔西队似乎是利物浦的幸运星,前年的欧洲冠军杯赛中,利物浦队正是踩着切尔西队举起了大耳朵杯。去年的足总杯赛中,切尔西再次被利物浦击败。如今,贝尼特斯因为联赛杯与足总杯两场惨败于阿森纳而受到质疑,西班牙人急需用一场胜利来减轻压力。葡萄牙人穆里尼奥也不轻松,由于在英超联赛中被曼联抢去风头,再加上在用人方面不再像前两个赛季那么随心所欲,有关穆里尼奥与阿布不和甚至穆里尼奥将走人的传闻不时出现。不管是为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还是屁股底下有所摇晃的帅位,穆里尼奥也必须用胜利来增加底气。

  阿森纳与曼联的比赛也是一场焦点大战。尽管曼联队在积分榜上领先,但在主场对阿森纳队的比赛中却未讨得便宜。本轮客场挑战阿森纳队,这对于曼联队来说无疑是一场硬仗。阿森纳众小将状态神勇,再加上复出后脚风很顺的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曼联队要想在酋长球场全身而退很难。

   周末电视转播时间

   周六20:45 利物浦VS切尔西(ESPN)

   23:00 富勒姆VS热刺(ESPN)

   周日03:00 马德里竞技VS奥萨苏纳(央视五套)

   05:00 比利亚雷亚尔VS塞维利亚(央视五套)

   21:30 维冈VS埃弗顿(ESPN)

   22:00 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VS佛罗伦萨(央视五套)

   23:59 阿森纳VS曼联(ESPN)

   下周一 03:30 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VS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央视五套)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亨利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