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开拓者末节令纳什惊魂 对手失误成就太阳12连胜

    搜狐体育讯 开拓者在主场击败小皇帝率领的骑士,今天在菲尼克斯在末节的疯狂同样吓出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和太阳一身冷汗,几乎终止了太阳的连胜步伐。

最后由于杰克的一次进攻犯规让太阳有惊无险地以106:101获胜,杀下了本赛季他们第二长的12连胜。兰多夫36分15篮板,罗伊22分,乌杜卡、杰克和阿尔德里奇分别10分。纳什13分15助攻,马里昂12篮板,小霸王23分7篮板,迪奥21分。

  乌杜卡与杰克内外开火助开拓者5:0开局,小霸王随即在篮下还以2+1,贝尔用三分将比分反超,太阳的进攻随即被带动起来。开拓者也不甘落后,罗伊的三分球让双方战成12平。客场作战的开拓者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未落下风,在首节比赛结束前51秒与太阳战成25平。小霸王传球失误,兰多夫射进本赛季第五个三分球,帮助球队以28:25领先。

  马里昂和迪奥连续的盖帽粉碎了开拓者的进攻,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连投带罚砍下4分,贝尔与琼斯的三分球帮助太阳打出12:2的攻击波,取得41:36的领先。暂停后太阳主力重新登场,在纳什和小霸王的带动下用11:2的攻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1:38,开拓者被迫叫出暂停。兰多夫在内线独得6分,罗伊贡献出三分球,开拓者用打出10:2的追分高潮,半场时将比分追成48:55。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兰多夫与罗伊联合砍下9分,帮助开拓者顽强地将比分追成57:61仅落后4分。关键时刻小霸王在内线的进攻无人可挡,马里昂也开始攻击篮下,两人合力砍下11分,完成一波13:5的攻击波,再此以74:62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开拓者在本节未能再将比分差距缩小,带着69:81的落后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进入比赛最后12分钟太阳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正当所有的人都以为比赛将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的时候,兰多夫独得7分一手导演了开拓者11:2的追分小高潮,将比分追成82:88仅仅落后6分。小霸王和巴博萨的突破稳定住太阳的阵脚,乌杜卡的三分和突破连取5分保住开拓者获胜的希望,罗伊在比赛结束前42秒的跳投将分差缩小到3分。此后太阳在罚球线上维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是杰克的进攻犯规最终让开拓者错过翻盘好戏,太阳有惊无险拿下11连胜。(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纳什 | 杰克 | 乌杜卡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