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徐云龙:感谢搜狐支持中国队 希望2007打出佳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搜狐1月1日起正式成为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与无线业务合作伙伴,与盈方公司共同建立中国之队官方网站(teamchina.sports.sohu.com)。

并于今天召开盈方携手搜狐鼎力支持中国之队走向08暨搜狐正式成为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与无线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的现场,搜狐体育对参与发布会的国脚徐云龙进行了采访。

  搜狐体育:怎么看待搜狐与中国之队的战略合作?

  徐云龙:首先感谢搜狐,对中国之队的这些帮助,现在中国之队处于低谷期,现在更多的需要一些企业从各个方面来支持我们,因为相对来说,从更多的方面来说,我们也有所提高,这都是双方面的。

  搜狐体育:刚刚拉练回来,整个队伍现在怎么样?

  徐云龙:去欧洲主要是一个训练,球队的收获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明确队里的打法,可能一些小的方面、细节的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处理,另外一方面可能还会有一些调整,这是教练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怎么好好训练,怎么提高水平。

  搜狐体育:2006年整个中国国家队的排名不是很理想,今年又面临亚洲杯的比赛,我们是上届的亚军,以这样一个身份去打是不是感觉担子挺重的?

  徐云龙:本身现在我们处于低谷期,打什么比赛都要从头开始,因为以前全是历史了,对于我们来说,只能说要记住历史,但是不能靠历史去吃饭,所以我们尽量打好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有一个关于国安队的问题,李章洙现在是国安队的主教练,对于这位韩国籍的主帅执教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徐云龙:我们合作的时间不长,就练了两次,主要可能这个教练,应该说,所谓的中国足球应该还是不错的,但是了解,还是通过联赛怎么一个国家去了解。

  搜狐体育:现在2007年刚刚开始,您对2007年有什么愿望吗?

  徐云龙:2007年希望我们国安队能打出好成绩,这是最大的愿望。

  搜狐体育:谢谢您。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