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大马羽球赛:鲍春来男单争金 朱琳晋级女单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总奖金额为20万美元的2007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站比赛正赛进入第四比赛日争夺。由于陈宏弃权,因此鲍春来不战而胜闯入男单决赛。

小将朱琳也在击败荷兰籍老将姚洁后获得争金资格。中国组合高崚/郑波(郑波新闻,郑波说吧)则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名将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昂首晋级混双决赛,而高崚随后又与黄穗(黄穗新闻,黄穗说吧)搭档直落两局击败了韩国组合拿到了女双的决赛入场券。

  女单半决赛,中国小将朱琳与加入荷兰籍的老将姚洁遭遇。第一局比赛,朱琳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开场不久便打出一波小高潮,连下9分将比分改写为13-3确立领先优势。此后,朱琳在网前的小球处理十分得当,很快便以21-8赢得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朱琳又在开局阶段抢得先手5-0开局。此后姚洁也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尽管网前球比首局有所提高,但无奈朱琳发挥甚好,不但很好的控制了自身失误,并且吊扣结合,最终朱琳以21-11再下一局,从而闯入决赛。朱琳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名将黄妙珠在半决赛中是以21-18/21-19的比分击败了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过关。男单半决赛,由于陈宏弃权,因此鲍春来不战而胜晋级决赛。

  女双比赛半决赛,中国老将高崚/黄穗与韩国组合黄游美/金敏珍遭遇。第一局比赛开局,双方比分短暂胶着,战成5平。此后,高崚/黄穗打出小高潮很快将差距拉开,在中局阶段以11-7领先。不过韩国组合打得顽强,利用相持球的优势逐渐迫近比分,并以16-15反超。但高崚/黄穗几度扣杀连下三分,再次掌握主动,并最终以21-19有惊无险的赢下首局胜利。第二局,高崚/黄穗没有再给对手多少机会,开局便打出一波连下6分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9-2。最终,高崚/黄穗以21-10的悬殊比分拿下第二局,从而顺利晋级女双决赛。

  在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高崚/郑波依然表现强势,以21-8/21-9轻取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著名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闯入决赛,明天高崚/郑波将与英格兰组合埃姆斯/罗伯特森争夺金牌,后者在今天以21-17/21-16击败丹麦的安德森/费舍尔(费舍尔新闻,费舍尔说吧)后过关。男双已无中国选手参加竞逐。(Firewall)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穗 | 郑波 | 费舍尔 | 鲍春来 |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