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篮球名人堂球员海斯要实现成为治安警察的梦想

  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名人堂中的“名人”埃尔文·海斯不久将可能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街道上巡逻。

  今年已60岁的海斯曾效力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和子弹队,被认为是NBA(NBA新闻,NBA说吧)历史上最有天赋的大前锋之一。

为了圆年轻时当警察的梦,他最近正在参加一个为期9个月的课程,以便获得得克萨斯州治安警察的执照。如果他通过考试,将成为休斯敦东北部一个郡的治安副长官。

  “当我还是孩提时,我就产生了当警察的强烈愿望,”海斯说,“那个梦想总是缠绕着我,似乎我必须回过头来做这件事。”

  他说,由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种族歧视的关系,他当警察的梦想没能实现。这样,他开始从事篮球运动,并在1968年至1984年在NBA赛场上征战了16个春秋。

  令人吃惊的是,海斯在这16年中仅仅错过了9场比赛,享有篮球“铁人”称号。他在职业生涯中共获得27313分,这一成绩至今仍列NBA的第六位。1978年,他带领子弹队夺得总冠军,1990年入选篮球名人堂。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斯 | 名人 | 篮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