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詹姆斯叹甜瓜回来更狠 艾弗森称面对皇帝不畏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NBA常规赛上,丹佛掘金队以110-99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马库斯-坎比砍下了赛季个人赛季最高分26分,外加17个篮板,他统治了内线,破坏了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的“三双之夜”,后者得到本赛季首次“三双”——30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

  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贡献了25分和9次助攻,他表示:“我们必须夹击防守詹姆斯,当你面对一个如此出色的球员时,你绝对不能畏惧。”骑士队在詹姆斯的率领下,把25分的劣势缩小到了13分,坎比挺身而出,一次扣篮和一次跳投得手,稳住局面。坎比说:“我们牢记多次被逆转的教训,关键时刻,必须有人站出来。”

  掘金队成为了骑士队的克星,在丹佛,两队最近的7次交锋上,掘金队赢下了6次。此役失利之后,骑士队已经不能独自占据东部的头把交椅,目前他们的战绩为23胜15负,和奇才队一样,并列排在东部第一位。骑士队最近5场比赛输掉了4场。詹姆斯表示:“我们将重新集结力量。”

  骑士队本场比赛还被惊吓得不浅,第四节的时候,JR史密斯和詹姆斯为了拼抢一个地板球同时倒地,最后史密斯落到了詹姆斯的脚踝上,后者在地上躺了很久才起身。不过后来,他能够继续比赛。詹姆斯赛后确认:“我感觉良好。”

  这场比赛前,“坐球监”的卡梅隆-安东尼表示,他非常遗憾错过这场比赛,尤其是错过和詹姆斯的交锋。两人同是2003年新秀,詹姆斯是状元,安东尼是探花。对此詹姆斯幽默说:“现在他不是我的队友,今天他们在进攻上击溃了我们,安东尼帮不了我。我想念他,那只是在赛场之外。安东尼回来了,他们将是一支非常恐怖的球队。”詹姆斯和安东尼一同参加了2006年日本世锦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艾弗森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