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女足世界杯 > 女足世界杯新闻

王海鸣:马指导因身体原因住院 教练组结构不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搜狐1月1日起正式成为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与无线业务合作伙伴,与盈方公司共同建立中国之队官方网站(teamchina.sports.sohu.com)。

并于今天召开盈方携手搜狐鼎力支持中国之队走向08暨搜狐正式成为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与无线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的现场,参与发布会的王海鸣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搜狐体育:王指导从集训中赶来参加发布会,能跟我们说下女足集训的状况嘛?

  王海鸣:就这两天比赛辛苦,这段时间女足队员也是比较辛苦,昆明这段时间量比较大,大家伙反映也比较大,主要是围绕着9月份世界杯比赛打一个基础,下山以后这些队员身体反应比较疲劳,这几天正在恢复当中,准备26号的比赛,应该说大家伙精神面貌还是不错,只是身体上有一些反映。

  搜狐体育:听说马指导因为身体原因而住院

  王海鸣:这是事实,因为下山以后,可能山上指导工作比较疲劳,下山以后可能高原和平原有一个反映,这几天他突发,觉得心脏不舒服,说想去医院检查检查,我很支持,我说你去看看吧,我说心脏不舒服的话别出点什么大事,检查身体这几天,队里决定由我来负责日常的工作,这也是很正常的,也是我应该负责的工作,过两天他回来之后我们就在一起正常工作了。

  搜狐体育:整个教练组现在结构是正常的吗?

  王海鸣:应该我觉得好象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就是他不太舒服了,每个人正常都会得病嘛,都会不舒服,请个两三天假我估计也是正常现象,这两三天,肯定队伍还得有人带,看看马指导确实检查了身体以后,到底怎么样,如果没有病的话很快我们又会在一起合作。

  (郭健)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