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际足联捐赠百万美元 中国足协25日乔迁新居

  足协将于25日搬家,由此前崇文门光明楼附近的龙潭路丙3号搬到相隔约1.5公里的夕照寺大街东玖大厦东玖大厦A座。

  此次搬家并没有花国家与足协的钱,费用主要来自国际足联。国际足联援助发展中国家足球发展的救助委员会在看到中国足协陈旧的办公环境之后,国际足联的官员表示,中国足协这样的办公环境有碍于国际足联的颜面,因此决定从2002年起每年援助大约20万美元帮助中国足协改善办公条件。

  此次足协买下了东玖大厦的第7层,而这一层主要是足协领导的办公区。左侧是综合部,右侧则主要是足协中心主任以及副主任的办公区。至于第8层和第9层则是租下的,第8层主要是青少部以及联赛部等各部门的办公区,而第9层则是07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的办公区以及员工的休闲活动区。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