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尔夫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三轮 贾斯汀两杆领先

高尔夫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三轮 贾斯汀两杆领先

罗斯看着自己的比分居于榜首

  周五举行的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三轮,英国选手贾斯汀-罗斯克服了当天寒冷、大风的天气,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2杆优势保持领先。

  罗斯在周四的第二轮于美国选手维普兰克并列领先,在本轮比赛罗斯从PGA西部球场的阿诺-帕默私人球场出发,打出了1只老鹰、5只小鸟,吞下1只柏忌。三轮总成绩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

  维普兰克从百慕大沙丘俱乐部出发,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位列第二。

  第一轮领先者艾伦比在本轮从经典俱乐部出发,70杆的成绩让他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第三。

  美国选手卢卡斯-格罗乌尔打出了66杆,约翰-罗林斯打出69杆,他们以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艾伦比同处第三位。

  “今天我打得非常好,因为今天有几个很难打的四杆洞,特别是第10洞。”罗斯表示,“刚开始的时候,风很大,我都感觉不到冷了。”

  这位在佛罗里达居住的英国人表示:“我尽量让自己的手保持知觉,让手感保持在最佳的状态中。”

  罗斯想要冲击自己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他在第11洞五杆洞就拿下老鹰球。

  “11洞确实扭转了局势,我想这个老鹰球让我更坚定了信心。”

  罗斯接下来在13洞、14洞和18洞拿鸟,除了在16洞4杆洞拿柏忌,他在后九洞打出了32杆低于标准杆4杆。

  罗斯在前九洞更是加紧步伐,在第1洞和第6洞拿下的小鸟,最后三洞以标准杆收尾,最终保持住了自己的两杆优势。

  美国莱德杯队队员维普兰克在前九洞吃下4只小鸟。但是在后九洞起他失去了优势,虽然在14洞射鸟,但是16洞的柏忌抵销了这个优势。

  “我尽力把球打好,在今天这样恶劣的天气状态下,拿下这样的成绩我感到满足了。”维普兰克表示。

  “天气仍然很冷,我想这样的天气不适合比赛,在比赛开始后不久,风速就达到了20米/小时,气温也下降到了零下10度。”

  “后九洞的难度就更大了,这个天气可不是棕榈沙漠春天的最佳气候。”

  本轮发挥最好的要属于从百慕大沙丘出发的兰格,他是两届大师赛冠军得主,本轮他打出了63杆的成绩。伯纳德-兰格最精彩的一杆莫过于一杆进洞。170码第七洞,他用六号铁将球直接敲进。

  2002年和2004年鲍勃霍普精英赛冠军米克尔森在赛事的主场经典俱乐部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三天下来,米克尔森的总成绩为209杆(70-70-69),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41名。前世界第一杜瓦尔从拉金塔乡村俱乐部出发,打出了72杆的成绩,总成绩低于米克尔森1杆。

  卫冕冠军坎贝尔从PGA西部俱乐部出发,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第5洞3杆洞下,他连续两次把白球击入水障碍中,因此在这一洞他是吃下了四柏忌。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 罗斯 | 鲍勃 | 艾伦 | 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