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国外众多球队云集海口 海南岛已成朝韩冬训胜地

  北京国安是第一支离开海口的球队,1月21日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也将离开,未来几天陆续将会有更多的中超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球队离开。不过,在海口集训的球队总数却未见减少,相反确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原来,很多国外球队都把冬训地点选在了海南岛,其中就包括朝鲜国家男足、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

  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所在的嘉得基地现在就有一支韩国球队在进行冬训,他们是韩国仁川大学队,1月20日下午他们还在这里与在桂林洋进行集训的一支韩国大学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还有一支高中球队也在桂林洋进行冬训。海口利建基地将在本月底接纳一支韩国球队。金鑫基地里有一支韩国中学生球队已经在这里训练了半年之久。

  12月20日,朝鲜国家女足将会来到金鑫基地进行冬训,2月1日朝鲜国家男足也将来到这里。过去几年,朝鲜国家男女足都曾经在这里进行冬训,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朝鲜队历来都被人视为是神秘之师,主要就是因为他们常年在国内封闭集训,很少到国外进行长期集训,如果到国外集训海口就是他们的首选之地。

  过去,昆明曾经是国外球队进行集训的首选,但现在很多球队都把目光转向了气候更好的海口。除了天气原因外,他们也认为海口的球队比较多,可以大规模的进行热身比赛,如今海口几乎可以被视为国外球队“猫冬”胜地。(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鑫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