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台球美女陈纯甄发表悔过书 坦陈躲债生活如噩梦

    搜狐体育讯 “台球宝贝”陈纯甄因涉赌案被缓于起诉后,被检控官要求连续两个月内必须在指定论坛写下悔过书。近日,球迷终于在网上读到台球美女的第一篇文章,陈纯甄文章中谈到过去这半年躲债生活的种种不快和心路历程,并劝告大家远离赌博。

    陈纯甄以“这是一个开始”为标题,在文章开头提到这半年来 是一段泪水堆积成的恶梦不愿再想起,一夕之间失去了朋友、爱情、事业也失去对人的信任,还曾经失去活下去的勇气。 随后陈纯甄又表示,幸好得到许多人的鼓励才能支撑到现在,希望藉由她犯的错,让大家得到警惕远离赌博,文章一字一句透露她涉赌案以来的心路历程,文字中流露出这位台球美女心情一度非常低落,网友看了后反应热烈,有人很热心鼓励陈纯甄早日改过自新,不过也有人泼冷水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更有人质疑她是找别人代笔。

    因赌博欠下大笔赌债的陈纯甄,自去年7月起一直处于“失踪”状态,年初在台湾检控方的要求下,返回台湾接受司法调查,返台后陈纯甄主动向检察官坦白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检察官认为他态度良好并没有犯罪前科,因此作出缓于起诉一年的处分决定。

    但检察官缓起诉的条件,除要求她写出悔过书外,还要她至少写160篇教育青少年远离赌博的短文,每周5天,每天4篇,每篇文章不得少于100字,且内容不得重复,总字数超过1万6000字。(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纯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