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神童丁俊晖继续神勇 进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四强


资料图:丁俊晖 中新社发 李刚 摄

  中新网伦敦1月19日电(记者 李鹏)中国斯诺克“神童”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继续其在英国温布利大师赛上的精彩表演,十九日以六比二战胜英国选手斯蒂芬·李,挺进四强。   

    丁俊晖的下一个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亨德利,胜者将进军决赛。本届大师赛以来,十九岁的丁俊晖表现神勇,打出满分一百四十七分,成为在公开比赛中创造满分的最年轻选手。   

    在十九日的比赛中,丁俊晖前几局失误平平,随后越战越勇。

关键的第六局,在长时间的胶着后,丁俊晖以六十一比六十险胜对手,总比分以四比二领先,最终一路胜出。丁俊晖赛后也表示:“比赛主动权一直被斯蒂芬·李所掌握,不过第三局之后我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因而控制了后面的比赛。”   

    丁俊晖在第四局有机会再次打出满分,“与自己分享”最高分奖金,可惜第十五个红球后失误,功亏一篑。如果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人再打出满分,丁俊晖将获得一万英镑的最高分奖和二点五万英镑的满分奖。如果丁俊晖夺冠,他将获得十三万英镑的冠军奖。   

    丁俊晖的出色表现不仅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电视解说员也情不自禁说喜欢他“打球的风格”,称赞他“天生就是个胜者”。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 丁俊晖 | 台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