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客场完败于利物浦 夺冠希望将取决于曼联

  时报讯 谁说切尔西的板凳深度天下无敌?谁说切尔西可以排出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征战英超?昨晚,本轮英超第一场比赛就迎来重头大战。结果,阵容不整的切尔西客场0∶2完败于利物浦脚下,贝尼特斯完成了英超生涯对穆里尼奥的首胜。

  穆里尼奥口中价值5000万英镑的“神人”切赫,在本场比赛戴着类似坦克兵头盔的护具复出了。但是利物浦上半场仅用了19分钟就两次攻破切尔西球门。第一个进球与切赫无关,库伊特连消带打耍了费雷拉一把,后者本场改打中后卫,因为切尔西已经无法排出完整的后卫线。第二个进球是彭南特的神光乍现,这是一记“杀死比赛”的进球,远距离的落叶球吊射让“5000万英镑”鞭长莫及。首回合主场,切尔西依靠德罗巴的世界波气走红军,此番利物浦小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比赛至此实际上已经结束了,切尔西的夺冠希望,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今天子夜进行的阿森纳VS曼联大战。白云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