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荷兰刀锋诠释真超人 为何安菲尔德之王非他莫属

图文:英超利物浦VS切尔西 库伊特模仿劳尔

    搜狐体育讯 由于本周末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是四强会战双边对话,所以英国媒体将此称作是“大满贯周末”。结果在安菲尔德,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库伊特便攻陷蓝军城池将比赛带入到“Love Game”的轨道上。新年后四场比赛打入3球,神勇的“希曼”让安菲尔德,尤其是KOP看台的球迷陷入疯狂。

  评点库伊特本场表现,为荷兰人喝彩

  今天正值贝尼特斯领军出战的第100场英超比赛,又恰巧遇到排名第二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

因此赛前媒体不免为“红军”担忧,西班牙人的民族特性总是让他们在关键时刻硬不起来,结果就是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在近三个赛季中与其他三大豪门交锋往往是灰头土脸收场。在联赛杯和足总杯相继被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送出局后,红军和贝尼特斯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包括贝尼特斯、杰拉德在内的众多球员都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与切尔西的比赛,在赛前被利物浦看作是“关键的生死战”。主教练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指出重点“我们要把握每一次机会,强强对话首粒进球总是很关键,一旦取得进球那么比赛就会变得不同。”结果谁能想到库伊特在第4分钟就完成了任务。

  在卡拉格后场长传球打到前场后,克劳奇头球轻蹭,库伊特头球一点将客串的中卫费雷拉直接晃倒,随即右脚冷静推射,破门!利物浦在自己第2次试射时就有所斩获,功臣自然是队中的联赛最佳射手库伊特!同样是今年夏天登陆英格兰赛场,身价比舍甫琴科少了2000万英镑的库伊特,适应能力显然要比核弹头快了一步。在舍瓦为求主力位置刻苦训练时,绰号是“希曼”(动画片希曼,即宇宙的巨人)的库伊特已经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高了8粒。在赛前,阿隆索就谈到了这个问题“库伊特很快就适应了英格兰足球,显而易见他非常快,也具有创造许多威胁进攻的能力,他已经有了非常好的收获。至于舍甫琴科,作为高价前锋的确还没有融入这个国家的足球,作比赛中很难创造出机会,不过舍甫琴科与库伊特是不同类型的前锋,很难做以比较。不过库伊特的确要比舍甫琴科快了一步。”

  库伊特的确是很快便融入了利物浦以及英格兰足球,尽管贝尼特斯喜欢轮换,但库伊特几乎就是不可触碰的,而在确立了队中的主力位置后库伊特也用进球回报了贝尼特斯的信任,现在荷兰人就是利物浦队中的最佳射手。还记得最初加盟利物浦时,库伊特在接受俱乐部采访时就表现得斗志顽强“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踢球证明自己了,我知道对于英超和冠军联赛来说我自己的水平已经足够好了,但我还是想用脚来证明这一切,我等不及了。”面对贝拉米、克劳奇和福勒,库伊特还信心十足的说“我希望在这里踢一个重要的角色。”

  荷兰人的信心在9月20日主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便转化为了加盟红军后的个人处子球,人们发现库伊特在进球后喜欢吻自己的手两下,事后库伊特给出了答案。我亲吻佩带戒指的位置,一下给我妻子,一下给我的女儿。说起库伊特的妻子格特鲁德,对他还有颇大影响。在他们的女儿诺艾尔出生之前,格特鲁德一直在一家老人院做护士,而现在她也与库伊特一起为资助荷兰内陆城市和第三世界国家的贫穷儿童进行慈善集款。值得一提的是,库伊特在目前为止攻入的9粒正式比赛进球中有8粒是在安菲尔德攻入的,这也就难怪为何红军球迷如此喜欢荷兰杀手了。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出皇家马德里有意将库伊特在今年夏天“带”到伯纳乌,但荷兰人很快就出面辟谣让利物浦球迷安心“在足球世界你从来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但如果我能在这里呆很久很久那一定非常完美,在利物浦我真的非常高兴,我不是那种隔两年就要换个新东家的球员,我现在在英格兰最好的俱乐部,也是世界上大球会之一,那么我为什么还要想别的呢?”而今天,库伊特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对那身红衫的忠心!(文治)

  天空电视台为利物浦评分

  雷纳:6分,芬南8分,卡拉格8分,阿格6分,奥雷利奥6分,里瑟7分,彭南特8分,杰拉德7分,阿隆索7分,克劳奇7分,库伊特9分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舍甫琴科 | 克劳奇 | 阿隆索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