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心脏有恙回上海检查 马良行:我并没有说过请辞

  作为口头请辞事件的主角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昨天下午在夫人的陪伴下乘飞机返回老家上海治病。对于辞职一事,马良行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自己在检查身体没有大碍后就将回队。

  在得知马良行病情有些严重后,妻子在前天飞往广州一下飞机就来到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探望丈夫。昨天,马良行与夫人一同返回上海治病,在上海首先会办理住院手续,在稳定下病情后,也将等待作进一步的检查。对于请辞一事,马良行并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表示在广州住院这几天,自己的手机一直关机,在检查身体确定没有问题后,也会马上返回广州。在谈到自己身体为何不适,马良行说:“可能是前一段时间在昆明集训时引起的心脏不适,在来到广州后,也没有得到马上恢复,才导致身体出现不适的。”

  随着马良行返回上海治病,球队则在助理教练王海鸣的带领下进行训练。“自己会尽快检查好身体,而回到广州的时间将视身体状况而定。”马良行如此平静地对记者说。

  在马良行和其夫人前往广州机场的车上,没有任何一名足协领导陪同送行。而对于马良行口头请辞的消息到底是真是假,仍有声音认为不只是治病这么简单。

  足协官员避谈马良行事件

  对于马良行抱病请辞事件,作为足协掌门人的谢亚龙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给记者玩起了太极,他说:“每个人都会有亚健康的时候,马良行生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希望媒体不要炒作。”

  而前天抵达广州斡旋此事的另一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上午前去医院探望了马良行,这位分管女足的足协领导特地了解了马良行的病情,并对老马嘘寒问暖了一番。据了解,杨一民在谈话中对马良行说,只要他身体好了,就尽快回到女足国家队,带领队伍。在接受采访时,杨一民希望有些媒体不要说不负责任的话,马指导最近身体的确出了问题,希望他能快点痊愈返回球队。

  现在的问题是,马良行是不是已经决定辞职不干?理论上说,马良行不会因为生病而离开女足主帅的位置。一旦马良行的身体康复了,那么,他还会回来。当然了,事态是否会发生其他的变化,也还无法确定。

  王海鸣:教练组结构不变

  昨天下午,在搜狐签约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向记者表示,在主教练马良行暂时离队治病目前教练组结构不变,一切按正常计划训练。

  谈到马良行身体不适,王海鸣说,“从昆明回广州以后,马指导比较疲劳,这几天他突发觉得心脏不舒服,说想去医院检查检查,我很支持,我说你去看看吧,我说心脏不舒服的话别出点什么大事,检查身体这几天,队里决定由我来负责日常的工作,这也是很正常的,也是我应该负责的工作,过两天他回来之后我们就在一起正常工作了。请个两三天假我估计也是正常现象,这两三天,肯定队伍还得有人带,看看马指导检查了身体以后,到底怎么样,如果没有病的话很快我们又会在一起合作。”

  下周五,女足四国赛就要开打,对于谁将带队打四国赛至今还是个疑问。如果马良行的病在两周之内还不能康复,中国足协很可能就要被迫为女足选择一名临时的主教练了,王海鸣和克劳琛都有可能被选中。(李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马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