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登录荷甲不在家过年也情愿 孙祥:走出去最重要

  毫无疑问,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已经成了目前国脚当中最忙碌的一个,在谈到即将开始的留洋生涯时,孙祥坚定地说:走出去最重要,即便没法在家过年,自己也心甘情愿。

  昨天刚刚飞抵北京,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孙祥和哥哥孙吉以及徐云龙、陶伟就一起出现在了中国之队的商业活动现场。

在与记者私下沟通时,孙祥说自己很着急,着急回家打点行囊,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前往荷兰,去埃因霍温队报到。他说:“什么东西都还没来得及准备呢,我都想好了,其他的东西慢慢再说,这次去只要先把球鞋这些必备的踢球装备带好就行。”由于时间仓促,关于到了荷兰如何解决衣食住行的问题,现在都还没有任何准备,“一边办出国手续一边再跟埃因霍温俱乐部和我的经纪人沟通吧。”孙祥说。

  对于此次如愿加盟埃因霍温,孙祥发出了心中的感慨:“其实在我看来,走出去就是成功,这一步比什么都重要。可能我出去之后会比在国内付出的更多,可能最终付出的也得不到应有的回报,但不管怎样,这一步都是必须要迈出去的。不光是对我,对于更多中国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个好的开始。”

  按照孙祥的计划,他将赶在2月到来之前前往埃因霍温队报到,而这样,他将会有生以来第一次错过与家人共度春节。而孙祥本人对此却并不感到遗憾,“能够有机会去实现梦想,比在家过年更重要。”(郭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