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驳斥裁判阴谋说 战旧主不谈大罗只言托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第20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由刚刚创造意甲12连胜纪录的国米主场迎战已连续9轮保持不败的佛罗伦萨。

赛前24小时,国米照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出乎意料的是,转会等场外因素成为发布会上的焦点话题,曼奇尼对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可能转会米兰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夏季转会市场上未能将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召至麾下流露出些许遗憾。

  罗纳尔多的转会是近来意西媒体爆炒的热点,外星人本有望在夏季转会时加盟国米,但现在随着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决裂,巴西射手已成为米兰追逐的猎物。国米主席莫拉蒂认为从一名职业球员的角度看问题,大家应该尊重罗纳尔多的选择,曼奇尼又是如何看待罗纳尔多的转会可能呢?尽管罗纳尔多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但曼奇尼还是对其能力予以了充分肯定:“我对罗纳尔多的看法从始自终都没有发生改变,我不清楚他是否会加盟米兰,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仍然是一名有着可怕能量的冠军射手。”

  莫拉蒂此前在解释国米放弃罗纳尔多的原因时,表示国米所以这样做,是因为球队已经买入了更好的球员,曼奇尼也对这种说法表示了赞同:“我很高兴,球队夏天引进的新球员做得都很不错,不过那些曾在夏天有望加盟国米的球员,同样十分出色。比如说托尼,他总会在关键时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末,国米将迎来与佛罗伦萨的正面交锋,佛罗伦萨有乌伊法鲁西、穆图两名球员球员禁赛,其中穆图的缺阵对佛罗伦萨的进攻影响甚大。本赛季,国米部分场次的判罚在赛后广泛引起争议,更有媒体称意足协力保国米,尤其是国米联赛中迎来强强对话的时候,对方阵中总会有1-2名核心球员禁赛。曼奇尼认为此种说法有些过于偏激:“我确实听到了一些类似的传闻,不过球员在场上总会难免吃到红黄牌,如果说裁判有所偏向的话,那为什么格罗索、伊布会在短短半个赛季几次被罚下场?”

  佛罗伦萨曾为曼奇尼留下美好的回忆,正是在佛罗伦萨曼奇尼夺得了自己执教生涯的首个冠军--意大利杯。本赛季佛罗伦萨虽然受到电话门事件的处罚一度在降级区徘徊,但现在普兰德利的球队已连续9轮不败,曼奇尼也认为国米必须在主场谨慎应战:“如果一直球队9轮未尝败绩,你必须小心对待。”尽管如此,曼奇尼坚持认为只要防住托尼,国米冲击13连胜就成功了一大半:“托尼是一名有着决定胜负能力的前锋,不过只要切断佛罗伦萨供给托尼的线路,也就控制住了他们的进攻,我相信我们会在主场奉献一场伟大的胜利。”

  末了,曼奇尼鼓励更多的球迷到现场观看国米的比赛:“这几个赛季意甲的上座率呈整体下滑趋势,价格是很重要的因素,很多家庭无法承担全家人共同到现场看球的消费,不过我仍然希望,在赛季末期的主场比赛,能够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他们将是球员在球场上取胜的很好的动力。”(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罗纳尔多 | 托尼 | 米兰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