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国足返京三国脚将无缘海南集训 "大头"回归提速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 苗卫国) 今天上午,带着13场欧战不胜尴尬的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从西班牙返回北京。休整4天后,25日朱广沪将在海南博鳌基地再次点兵。据领队蔚少辉透露,三名在拉练中表现不佳的队员将无缘海南集训,他们分别是郑斌、徐亮和赵家林。

而关于“大头”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归队的问题,也有望随着谢亚龙“不能一错定终身”的表态而提速。

  西班牙拉练最后一战,国足1:3臣服于维尔瓦的脚下,个别队员不够职业的表现激怒了朱广沪,赛后他怒斥“个别队员根本不配来到国家队”,并表示将调整国足海南集训的名单。今天返回北京之后,领队蔚少辉提前透露了被裁的队员,他们分别是郑斌、赵家林和徐亮。

  郑斌、赵家林和徐亮被调整出队后,国足是否增补新队员呢?蔚少辉表示,决定权在教练组,目前教练组还没有研究。但据记者了解,伤病初愈的杜威将有望重返国足,随着今天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不要一错定终身”的表态,李玮峰也有望结束禁赛,重新披上国足的战袍。据足协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今年7月份的亚洲杯前,李玮峰肯定会入选国足集训队,而“大头”也将继续身披国足战袍征战亚洲杯。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郑斌 | 徐亮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