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马来西亚羽球超级赛 中国军团夺得四项决赛权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晚上,2007年国际羽联首个分站赛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队取得除男双外四个单项的决赛权。

  在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中国队新近组成的强强搭档郑波/高 发挥出色,以2比0轻取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度尼西亚名将诺瓦/莉亚娜之后闯入今天的决赛,决赛中将与英国的雅典奥运亚军纳丹/嘉尔争夺金牌。

  男单半决赛,前天力克夺标热门、世界排名第二的东道主名将李宗伟的中国选手鲍春来由于队友陈宏腰部有伤弃权,兵不血刃取得男子单打与丹麦名将盖德的决赛权,盖德昨天历经三局苦战方让队友乔纳森俯首称臣。

  女单方面,中国队新秀朱琳继续上一战的状态,以2比0轻取代表荷兰的“海外兵团”好手姚洁,并与东道主选手黄妙珠争夺女单冠军;女双高 /黄穗闯进决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德 | 羽毛球 | 北京羽毛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