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克罗地亚乒乓球赛落幕 中国选手低开高走揽四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克罗地亚乒乓球赛落幕,中国选手不负众望拿下所有四块金牌,男单郝帅夺冠,女单郭跃夺冠,男双马琳/王皓夺冠,女双陈晴/李晓霞夺冠,最后结束的男单赛事,在马琳等老将过早出局的情况下,年轻小将郝帅力擒萨姆索诺夫,从而为自己和中国乒乓球队的新年赛事取得开门红。

  郝帅4-2萨姆索诺夫

  萨姆索诺夫2-4(7-11, 7-11, 12-10, 11-9,11-13, 10-12)输掉了比赛,郝帅和去年克罗地亚赛的男单冠军萨姆索诺夫的比赛打满了六局,前两局郝帅2-0领先,第三局双方比分咬的很紧,在打到10-10平的时候萨姆索诺夫显示了老辣的经验和稳定的心理素质,12-10反超板回一局,之后再下一城把总比分板为2-2平。在第五局的时候,经过短暂的暂停郝帅及时调整了战术拿下关键一局,第六局萨姆索诺夫在落后状态下顽强拼搏,双方一直打到局点,但这次运气的天平再也没有向萨姆索诺夫倾斜。

  乒联撰文说:去年郝帅在克罗地亚公开赛只进入了四强,而萨姆索诺夫没有能够卫冕。这也反映出了郝帅的进步。

  女单郭跃4-3王楠

  这场比赛进行了七局大战,郭跃以4-3(以11-6, 11-9, 2-11, 11-13, 11-7, 8-11, 11-4)艰难取胜,这两位左手选手的比赛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郭跃在第五局发威,在反手进攻中突然变化正手的打法起到作用,一度使得王楠不适应,在单局比赛中落后达7分之多。第六局王楠板回一局,在第七局郭跃在比赛中表现出头脑清醒的特点最终胜出。这是郭跃第五次夺得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女单冠军,两人在计入世界排名积分的比赛的交锋场次也达到了9场,目前王楠5-4暂时领先。

  马琳/王皓4-0赵彦来/李庭佑

  韩国选手赵彦来/李庭佑0-4(3-11, 11-13, 7-11, 12-14,)不敌中国选手马琳/王皓,这场比赛没有太大悬念,对手李廷佑/赵彦来的实力明显不在一个档次,在此之前,他们的男双最好成绩是巡回赛进入1/4决赛,这次也完成了一个突破,而马琳的这枚金牌也很有价值,使得在巡回赛包括总决赛的的金牌达到了31枚。

  陈晴/李晓霞4-3法捷耶娃/帕夫洛维奇

  中国组合陈晴/李晓霞4-3(11-5, 6-11, 13-11, 11-13, 11-7, 9-11, 11-6)击败跨国组合法捷耶娃/帕夫洛维奇,这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最后的时刻陈晴/李晓霞显得更为默契,这也是陈晴首次摘得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金牌,而搭档李晓霞的巡回赛金牌则达到四枚。

  接下来,中国队将继续转战北京时间24日开始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之后将在河北正定基地展开封训,为备战乒乓球世锦赛做准备。(卡尔卡西)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姆索诺夫 | 郭跃 | 马琳 | 王楠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