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辞职说属无稽之谈 马良行:身体康复马上回女足

  1月20日下午,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与妻子乘坐的航班在上海虹桥机场落地。这两天关于马良行辞职的消息不少,马良行有些无奈,他首先否认了自己向足协提出辞职,然后表示自己在检查身体没有大碍后,将会马上回到广州带领球队训练。

  马良行在上海首先会办理住院手续,在稳定病情后,将等待进一步的检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良行说:“在检查身体确定没有问题后,我会马上返回广州。”谈到自己身体为何不适,马良行说:“可能是前一段时间在昆明集训时引起的心脏不适,在来到广州后,也没有得到恢复,才导致身体出现不适。”

  对于有关马良行辞职的消息,各方人士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中国足协领军人谢亚龙表示,每个人都会有亚健康的时候,马良行生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希望媒体不要炒作。另一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否认了有关克劳琛接替马良行的传言,他表示,克劳琛将于后天到广州报到,但他的身份只是技术顾问,不会担任教练组成员。

  马良行返回上海治病,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则在助理教练王海鸣的带领下进行训练。王海鸣说:“马指导最近身体的确出了问题,希望他能快点痊愈返回球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马良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