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队战掘金只考虑自己 麦迪不担心艾弗森速度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0日晚,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在主场迎战掘金,力争结束两连败的尴尬。

  在19日上午的训练中,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表示,自己已经做出了在和掘金比赛中复出的准备。麦迪在上一场和太阳的比赛中,因为感觉腰部不适缺席比赛。

  对于20日晚和掘金的比赛,麦迪表示,防守的重心应该放在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身上。“我们一周前左右,和掘金打过,现在,在他们队里,AI是全队的灵魂,因为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还无法复出,所以AI现在是球队的领袖,我们必须将很大的注意力放在防守艾弗森的身上。

”麦迪说,“他现在在场上尤其努力,而且传球又有很大的提高,他有一颗好胜的心,希望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当地时间1月12日晚,火箭在客场90-86险胜掘金,那场比赛安东尼继续禁赛,而今晚,安东尼还是无法上场。艾弗森的突破上篮和速度一直是对手担心的,不过,麦迪对此没什么担心。

  “我们对抗艾弗森的速度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我们和艾弗森打过很多次了,事实上,比赛最关键的不是他表现怎么样,他们的表现怎么样。而是我们自己表现怎么样,我们自己是否做到了自己该做的。”麦迪说,“所以,我们应该全力以赴,提高进攻的执行和命中率,做我们该做的事情。我们就给了自己赢球的机会。”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火箭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