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全场最差价值1500万 舍瓦巴拉克后谁是新晋水货

    搜狐体育讯 舍甫琴科被冷冻,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阵中受益最大的人,是小将卡卢,蓝军21号因此一下子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埃辛去客串中后卫,最大的受益者,则是另一位小将米克尔,尼日利亚少年顶替了埃辛的中场位置,难得的获得了首发的良机,但是现在看来,他们仍然还太嫩...

  先看看卡卢,在舍甫琴科逐渐被穆里尼奥放弃,再加上德罗巴偶尔轮休,自从去年的12月21号开始,卡卢已经连续九场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这个纪录,包括埃辛和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都没有达到,是切尔西阵容中惟一一位最近九场比赛全部首发的球员,但是除了在第19轮做客JJB险胜维甘的比赛中有过一粒进球,卡卢9场比赛的成绩单并不比之前的舍甫琴科好到哪去,科特迪瓦小将的表现是高开低走,圣诞战役前一度让人眼前一亮,但是随后的表现却越来越一般。

赛后《天空体育》给他的评分是4分,而给他的评价则更加不留情面:极差的表现(horror show),和费雷拉、米凯尔并列全队最低。

  在穆里尼奥近期常用的阵型中,无论是442或者是433,卡卢总能在攻击线上占据一个位置,虽然卡卢并不是一个正宗意义上的中锋,但是风格酷似罗本的他效力于荷甲费耶诺德队时的进球效率丝毫不比正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大红大紫的库伊特逊色多少,是仅次于现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射手的队内二号攻击手,04-05赛季,卡卢在31场比赛中打入了20粒进球,05-06赛季,效率略有下降,但是也在34场比赛中有15个进球进帐,65场比赛35粒进球,卡卢的进球效率高的惊人。转战切尔西之后,如果不是有超级巨星舍甫琴科的低效率掩盖了卡卢的问题,他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多少。昔日的搭档库伊特已经在利物浦呈明显上升趋势,而卡卢则以高开低走的状态完成了圣诞节后的各类赛事。穆里尼奥送给卡卢的外号是—“Salou”,这也是西班牙一处著名度假胜地的名字,但是现在的"salou",却一点也不惬意。

  然后是米克尔,为了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手里夺下尼日利亚少年,切尔西付出了1200万英镑的赎身费,如此之高的身价已经和当年罗本加盟切尔西时的身价相当,但是看看罗本为切尔西带来了什么,米克尔不能不脸红。作为世青赛银球将得主,米克尔的起点比起罗本来要高出不少,但是除了奉献给切尔西一脚精彩的远射破门之外,在整个赛季里,人们只是因为这位小将3次在训练中迟到后遭到穆里尼奥重罚而记住了他,穆里尼奥的一句名言:对那些态度不端正、表现不出色的球员,让他们觉悟的最好方式就是“坐板凳、坐看台或回家”,就是源于18岁的尼日利亚少年。赛后他的得分也是4分的全队最低分,得到的评语则是-在球场上消失。

  身为全能型后腰,米克尔的风格酷似埃辛,在尼日利亚青年队,米克尔几乎一人包办球队的进攻组织和中场拦截的重任。在切尔西的中后卫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埃辛继续客串,而马克莱莱(马克莱莱新闻,马克莱莱说吧)又年事已高需要休息的日子里,米克尔的上场机会仍然可以得到保证,但是由于过往的劣迹斑斑,并不擅长培养年轻球员的穆里尼奥对他的态度已经开始转变,在米克尔为自己的错误道歉之后,穆里尼奥并没有马上接受道歉,而是表示还要观察米克尔一段时间,才能决定是否让他重回一队,现在米克尔虽然回来了,但是表现却很难让人满意,虽然是潜力股,但是现在的切尔西并不是阿森纳,穆里尼奥也不是温格,米克尔很难得到如法布雷加斯般的呵护。

  卡卢的转会费是300万英镑,米克尔是1200万英镑,两人作为希望之星而被切尔西买进,但是都没能达到罗本的高度,荷兰人在刚刚来到斯坦福桥的那个赛季虽然因伤缺席了赛季初的几场比赛,但是小飞侠却在复出之后的几场比赛中接连帮助正饱受攻击乏力困扰的切尔西痛快的拿下了几场大胜,两个来自非洲的小伙子还需要努力,证明他们不是继舍甫琴科、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博拉鲁兹之后的本赛季切尔西第四大、第五大水货。(皮皮鲁)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埃辛 | 罗本 | 兰帕德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