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征战500场进球204 皮耶罗见证尤文图斯14载荣辱

征战500场进球204 皮耶罗见证尤文图斯14载荣辱

无敌的尤文战神

视频:你是尤文的传奇 皮耶罗尤文500场经典回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任何人提起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就会提起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他是意大利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代表人物之一。”意大利前主帅里皮如是说。今晚在阿尔卑球场,斑马王子在尤文图斯同巴里的比赛中两传一射,在他代表老妇人的第500场比赛中表现得尽善尽美,更为其在足球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500场比赛,204进球,这样的成绩让他在尤文图科无人能及,而这一纪录还将被改写!

  赛后,尤文图斯主帅德尚也对皮耶罗的表现赞不绝口:“500绝对是一个伟大的数字。

他(皮耶罗)是球队的象征。他一直对尤文图斯忠心耿耿,他在球场上总是表现得尽心尽力,我对他他有这样的责任心感到万分自豪。”

  皮耶罗在球场上通常充当的是“影子前锋”,在前锋和前卫的交界处活动。尽管他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前锋,但他却是当今足坛最具创造力的前锋。皮耶罗是一位定位球高手,在任意球和点球方面有着非凡的造诣,在小禁区周围的10码范围内是他完成绝杀的最佳区域,而这也被称为“皮耶罗区域”。

  皮耶罗是尤文图斯最忠诚的战士,他已经为老妇人效力了14个春秋!1991年,年仅16岁的皮耶罗在意乙的帕多瓦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1993年,皮耶罗转会来到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豪门尤文图斯,同年9月在客场挑战福贾的比赛中,皮耶罗在第74分钟顶替拉瓦内利上场完成了他在意甲联赛中的“处子秀”。在其参加的第二场意甲比赛中,皮耶罗同样替补出场,打入了他在意甲的首粒进球。在尤文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皮耶罗上演了他的首个“帽子戏法”。在皮耶罗效力的首个赛季,斑马军团夺得了他们8年以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而尤文图斯的成功仍在继续。

  可以说,随着皮耶罗的加盟,尤文图斯也从低谷走向辉煌。2006年夏由于“电话门”丑闻,斑马军团被判降入乙级,众多大牌球星纷纷改栖良枝,但皮耶罗毅然选择留在都灵,他也是尤文图斯近10年来唯一与球队荣辱与同的球员。2006年1月10日,皮耶罗在意大利杯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尤文图斯4-1战胜佛罗伦萨,并以185粒进球超越博尼佩尔蒂(182粒)成为尤文图斯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如今皮耶罗仍然在创造着历史,他不仅代表尤文图斯征战了500场,同时还攻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04粒进球。安切洛蒂也曾表示:“皮耶罗是世界级的球星,无须做任何介绍。他是个当之无愧的天才。”(孔孟飞英)

  皮耶罗在尤文所获荣誉:

  7次意甲冠军:1994/1995、1996/1997、1997/1998、2001/2002、2002/2003、2004/2005、2005/2006(后两个冠军因“电话门”丑闻被剥夺)

  4次意大利超级杯:1995、1997、2002、2003

  1次意大利杯:1994/1995

  1次欧洲冠军杯:1995/1996

  1次欧洲超级杯:1996

  1次国际托托杯:1999

  1次洲际杯:1996

  1次丰田杯:1996

  皮耶罗里程碑时刻:

  第一场意甲:1993年9月12日,尤文客场对福贾

  第一个意甲进球:1993年9月19日,尤文图斯4-0雷吉纳

  第100欧洲赛事:2005年9月28,欧洲冠军联赛,尤文图斯3-0维也纳快速

  第200场意甲联赛:2001年11月18日,尤文图斯3-1帕尔马

  第300场意甲联赛,2005年9月21日,尤文图斯1-0乌迪内

  第400场意甲联赛首发,2007年1月14日,尤文图斯0-1曼托瓦

  第100个意甲进球:2003年4月27日,尤文图斯2-1布雷西亚

  代表尤文第200个进球:2006年10月28日,尤文图斯1-0弗罗西诺内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帕尔马 | 球星 | 尤文图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