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评论

亨德利:丁俊晖让我绝望 未来十年他将统治台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在2007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中,持外卡参战的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以6比2战胜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亨德利,率先晋级决赛,这是他在大师赛上的最佳战绩。

丁俊晖决赛的对手将是奥沙利文和斯蒂芬-马奎尔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曾在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决赛中击败过亨德利,这次则是丁俊晖首次在英国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表示输给丁俊晖他输的心服口服,并认为丁俊晖是过去十年中涌现出来的最好的天才。

  “我在比赛中犯了三到四个错误,但是丁俊晖发挥的太完美了”,亨德利由衷地赞叹,“他看起来已经换挡了,我能给他的最好的赞美之词就是,他是世界上仅有的三,四位选手让你感觉到不用再回到球桌上去了,即使台上还有15颗红球。”

  亨德利继续说:“能参加这样的比赛非常好,如果我能减少两到三个错误,那么我就仍然会处于竞争当中。和像丁俊晖这样的选手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他能持续这样的表现,那么在未来10到15年内,他都会一直处于世界头四号选手之列。比赛中他一直没有走下球台,所以我只能一直呆在那儿。我喜欢和像丁俊晖,奥沙利文和希金斯这样的选手比赛。”

  对于明天的决赛,亨德利也给予了展望。亨德利说:“如果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相遇,那将是美妙的决赛。但是马奎尔对奥沙利文保持着很好的纪录,所以他也有机会。不过不管是谁,和丁俊晖比赛都会非常困难。”(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