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巴辛为合同刻苦训练 日夫科维奇实实在在显实力

  联赛助攻王日夫科维奇平时老实巴交,中后卫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生活中却十分火暴。在工作合同上,两人更是将自己的性格演绎到了极致。

  巴辛:

  看我练得多苦

  “跑了40圈,累死我了。”训练结束后,巴辛跑到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面前,连说带比划地“邀功”。

原来,巴辛尚未得到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所以最近练得非常刻苦。

  由于无法参加亚冠联赛,所以在是否留用巴辛的问题上,鲁能俱乐部一开始也很矛盾。但是,巴辛的态度却非常明确:留下,帮助山东再夺联赛冠军。为了打动俱乐部,巴辛在上赛季最后阶段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而且还主动通过媒体表达了“留下来”的愿望。

  “考虑到他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而且与球队不存在磨合上的问题,所以俱乐部决定留用巴辛。”韩公政表示。但是,俱乐部尚未与巴辛进行签约。这也使得保加利亚人“心急如焚”,不仅在训练中十分刻苦,还对自己未来的竞争对手尼古拉照顾有加,希望以实际行动来拿到工作合同。

  日夫科维奇:

  怎么着都行啊

  与巴辛相比,日夫科维奇就幸福多了,他早早得到了自己的工作合同。让韩公政欣慰的是,日夫科维奇训练的刻苦程度丝毫不比巴辛差,“他绝对是一个好人,球技好,人品好,签约的时候,我们问他有什么要求,他表现得非常腼腆,只说了一句话:‘怎么着都行啊。’”

  日夫科维奇的低调反而让俱乐部感到过意不去了。“我们肯定不会让老实人吃亏,更重要的是他的实力摆在那里呢。”韩公政表示。(王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