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鲁能转会

体验转会终觉鲁能好 王亮继续留下原是主动撤牌

  王亮新赛季继续留在鲁能已经不是新闻了,但许多人恐怕不知道,作为转会市场上的“标王”,王亮是主动撤牌的。

  2006赛季,王亮高调加盟鲁能。但是,这位前国脚在鲁能过得并不如意,不仅得不到主力位置,甚至在足协杯决赛上连18人名单都没能进入。

“我现在还年轻,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上场时间。”王亮的要求合情合理。但是,人才济济的鲁能无法对此作出保证。

  “最终,王亮选择了转会,尽管不舍得,但俱乐部尊重球员的选择。”韩公政介绍起王亮上榜的原因。根据足协的规定,鲁能为王亮算出了转会价格:480万元。尽管贵为“标王”,但王亮的出路并未因此变得宽广。

  其间,辽宁、北京国安与王亮进行了接触,但很快就没有了下文。体验了转会市场的风险之后,王亮感受到了鲁能的好。“关于王亮留在鲁能,外界有不少说法。其实,这是王亮自己的选择,他主动选择了撤牌,然后与俱乐部进行了沟通,我们真诚地欢迎王亮继续在鲁能效力。可以肯定的是,2007年我们三线作战,王亮会有出场机会的。”韩公政表示。

  王亮的父亲、老帅王洪礼也认为儿子作出了正确的选择。王洪礼告诉记者,“王亮提出转会并没有告诉家里人,这回他决定留在鲁能,我们都支持,毕竟鲁能是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最正规的俱乐部。”(王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王洪礼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