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约翰松称拉够连任票 坚信能连续当选欧足联主席

  据新华社消息 77岁的欧足联现主席约翰松昨天称,他几乎可以肯定自己将第5次坐上欧足联主席宝座。

  瑞典人约翰松执掌欧足联已17年。他昨天在欧足联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透露,已有很多成员允诺支持他,这些票数将足够使他在下周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欧足联换届选举中击败竞争对手普拉蒂尼,成功连任。

“如果他们像对我说的那样投票,那我就会赢,而我有理由相信他们会那样做,”约翰松说。不过,他不忘补充说,由于这项由52个欧足联成员参加的投票是匿名的,因此结果还存在变数,“匿名投票意味着人们可以这么说但不这么做。这就使情况变得很难预测了”。

  51岁的普拉蒂尼前天称自己对竞选成功很有信心。他此前曾表示,原本说要退休的约翰松在贝肯鲍尔退出竞选后出尔反尔。普拉蒂尼已准备了一揽子革新欧足联的计划。他表示,自己的发展纲领不带任何私利,而且足球界的人必须自己做主,否则“政客和商人就会插手其中”。

  约翰松昨天没有直接批评普拉蒂尼,但对后者的竞选纲领表示不满,尤其是关于更改冠军杯构架,从而给小成员以更大发展空间的建议。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松 | 普拉蒂尼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