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球员转会进入高峰期 加索尔卡特难保其身

  未来数周将是球员转会的高峰期,前有艾弗森、韦伯,下一个会不会是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基德、卡特这样的超级大腕呢?

  No.1维尔斯仍有活力,仍喜好单打独斗,却不顾已经粗了一整圈的腰肢以及新添的伤痛。

只打12场比赛,每场6.8分4.0个篮板,与职业生涯相去甚远,更让范甘迪看不到融入火箭的苗头。需要考虑的是,火箭以他为诱饵会钓到多大的一条鱼。

  No.2基德&卡特一个是球队灵魂,一个是得分王兼终结者,但有消息说他们的地位或都不保,前者因为家有悍妻而被猜测不可避免地分心,后者因为加索尔。送走卡特是最理想的选择,基德身边如果有加索尔这样的高度,新泽西内线无人的痼疾当会解决,而且,卡特走了,还有杰弗森能投能突。

  No.3加索尔&琼斯公牛、篮网、凯尔特人都想得到西班牙人,尤以篮网为甚,而且,加索尔也发出过不满球队的声音。如果卡特加盟,弃用老将埃迪·琼斯,他与本赛季长进不少的迈克·米勒组合将大秀花哨进攻,灰熊明年再选个好新秀,还可东山再起。

  No.4基里连科把盐湖城篮球迷的最爱送走,绝非危言耸听。9.1分5.5个篮板2.2个盖帽,年薪却是1236万美元,今后4年的总收入将是6300万美元!过去的3年里,“俄罗斯病人”的数据是15.8分7.2个篮板3.2个盖帽,爵士成绩一直不理想;本赛季爵士理想了一回,基里连科却破天荒地无法融入斯隆体系,如今主力位置不稳。

  No.5弗朗西斯尼克斯已经买断了泰勒和罗斯的合同,下一个,很可能是姚明的好友弗朗西斯。曾经的火箭大佬,这会儿正在休斯敦养伤,但据说,其实他是可以回到球场上的,至少可以合练。盼比赛却遥遥无期的他近日亲口证实,尼克斯与他谈过买断事宜——纽约一直想得到加内特。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卡特 | 基德 | 弗朗西斯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