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新赛季中超两巨头较劲 鲁能要卫冕申花虎视眈眈

  新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实力强大的几家俱乐部暗自较劲,有报道称,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俱乐部已将枪口瞄准鲁能泰山,主教练吴金贵甚至将泰山近期的备战情况摸得一清二楚。对此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目前还是先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也希望有竞争,这样才能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吴金贵在接受上海媒体的采访时称鲁能泰山新赛季的投入相当大,他甚至知道目前的塞尔维亚外援身价达到百万美金,他已将鲁能泰山当作最大的对手。“鲁能泰山肯定是我们一个十分强大、甚至有些可怕的对手,但今年郑智走了,影响的确不小,还有一个常识,那就是保冠军往往比争冠军还要难。”吴金贵如是说。

  对吴金贵的叫板,鲁能泰山方面并不十分在意,韩公政表示,“我们的外援多少钱他怎么可能知道,他们的外援就不花钱吗?去年的扬克尔比我们的外援名气大多了,号称要‘轰炸’中超,可‘轰炸’了些什么呢?”

  不仅吴金贵对鲁能泰山一举一动十分关注,就连上海的媒体也对鲁能泰山很感兴趣。今天上海的几位同行不去金鑫基地采访申花训练,却专门赶到嘉得基地观看泰山训练,因为申花今年的目标是夺冠,他们也认为申花最强劲的对手是鲁能泰山。(王兴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