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杨一民澄清袁帆离队原因 马帅病假教练组不调整

  昨天,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没有进行训练,而是前往距广州一百多公里外的英德市,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中国女足训练基地挂牌20周年庆典活动。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女足教练组不会调整,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回上海是为了更好地治疗和得到照顾。

  杨一民说:“袁帆离队不是因为她违纪,也不是因为球队有矛盾。我来到广州之后,感觉球队里面气氛很融洽。袁帆的离开可能是她训练跟不上要求,或者是不适合球队的战术要求。如果她适合了球队的要求,我相信国家队还是会将她召回的。”

  杨一民认为这次袁帆离队引起那么大反应,属于记者猜测的成分比较多:“袁帆离队搞得那么大,可能和男足开除队员有关。很多人认为中国男足进行整风并开除了队员。这次女足调整球员,也想当然认为也是因为整风开除队员。还有,马良行病得真不是时候,让外界更有想当然的机会。我到了广州,第一时间就是去医院看望马良行。我告诉他说媒体报道他已提出口头辞职,他说自己的手机这几天都没有开机,也不知道记者怎么会说自己提出辞职,更不知道是什么内部人士透露给他们的。”

  马良行昨天下午从广州飞回上海检查治疗,杨一民解释说:“在广州,马良行已经检查了身体,但他原来的检查一直都是在上海做的,如果回到上海进一步检查比较好,对治疗更能节省时间,更能早日回到球队。另外,马良行治疗期间需要人照顾,但他的父亲也住院了,马良行的妻子无法到广州来照顾他。我们也觉得他回上海治疗可能会更好一些。所以今天下午,马良行就回上海了。”

  对于马良行是否能够指挥四国女足赛,杨一民说:“这个很难说,要看他的检查结果和治疗结果。如果马良行无法及时归队,王海鸣就指挥球队进行四国女足赛。”(京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