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国足结束拉练抵北京 二期集训杜威回归大头未知

  昨天中午,中国国家队结束在西班牙的拉练之后返回了国内,根据教练组安排,球员在抵达北京之后就地解散开始为期四天的假期。记者获悉赵家林、徐亮和郑斌三人在此次集训后离开了国家队,并将不会参加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25日开始在海南的集训。

据了解,在二期的集训名单中,大头李伟峰可能还是无缘参加。

  据悉,教练组并未公开宣布这个消息,而球员们也是私下交流的过程中才得知三人已离队。此后有媒体撰文将徐亮等人的离队与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所批评的“有些球员责任心不强”联系在一起,对此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给予了否认。赵家林的离队是因为这名球员本身年纪偏大,而朱广沪当初召他进国家队是因为李伟峰被禁赛。而徐亮的离队则是因为他是球队中唯一一名中甲球员,中甲联赛今年的赛程比较密集,联赛中途并没有间歇期,而广州广药俱乐部立志在今年完成冲超计划,因此俱乐部在与国家队教练组沟通之后,国家队同意放徐亮回队。郑斌的离队与赵家林情况相似,也是年纪偏大,而国家队左路可以选择的队员人数较多,阎嵩和王新欣等人都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不出意外的话,来自上海申花的杜威将在二期集训中重返国家队。至于李伟峰,目前依然是个问号。某内部人士表示,李伟峰将继续无缘国足在海南的第二期集训,归队时间很可能在联赛开始后视其表现而定。(李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朱广沪 | 李伟峰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